> 法甲联赛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杯伊布带帽巴黎大胜 对手主帅:他是最佳外援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昨晨,2014/15赛季法国杯半决赛,巴黎圣日耳曼4比1大胜圣埃蒂安,伊布上演帽子戏法。四线作战的巴黎仍然在前进,在法甲中仍然领跑,在国内两项杯赛中均打入决赛,而欧冠将在1/4决赛对阵巴萨。

  第21分钟,拉维奇突入禁区被绊倒,伊布主罚点球命中。圣埃蒂安第25分钟扳平比分,但下半场60分钟后伊布再度接管比赛。第60分钟,帕斯托雷右路传中,拉维奇小禁区左侧头球吊入远角。第81分钟,马图伊迪直传,伊布禁区左侧人球分过门将后射入空门。第90分钟,伊布上演标志性进球,禁区边缘劲射右下角破门完成帽子戏法。伊布目前为巴黎圣日耳曼出场仅122场比赛就打入102球,场均0.84球,总进球数位列球队历史积分榜第二位。第一位的是保莱塔,在212场比赛中打入109球。

  圣埃蒂安主帅加尔蒂尔赛后叹服,“伊布是在法国的最佳外援。”伊布自从在对阵切尔西时冤得红牌下场后,在巴黎的近5场比赛已打入10球。这不仅让巴黎重新夺回了积分榜领跑位置,也是巴黎实现四冠王梦想的最大助力。队员马尔基尼奥斯赛后说:“我们达到了我们的目标,我们有赢得一切的野心。我们会努力去完成最后的比赛,我们可以创造历史。”本周末,巴黎将向本赛季的首个冠军发起冲击,联赛杯决赛对阵巴斯蒂亚。巴黎队也是目前欧洲唯一一支留有四冠王机会的球队。(京华时报记者孙永军)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0/n411080201.shtml report 883 京华时报讯昨晨,2014/15赛季法国杯半决赛,巴黎圣日耳曼4比1大胜圣埃蒂安,伊布上演帽子戏法。四线作战的巴黎仍然在前进,在法甲中仍然领跑,在国内两项杯赛中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