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大将或零价叛逃巴萨 1点证宇宙队就缺他1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每年的6月30日,是许多球员同俱乐部间合约到期的日子,有的球员选择同球队续约,有的球员则选择另觅下家。赫迪拉将在今夏离开皇马,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切看上去已经是一桩既定的事实,而德国人的经纪人也在孜孜不倦地为这位世界杯冠军寻找下家,这其中甚至不乏皇马的死敌巴塞罗那。

  据英国《每日星报》透露,虽然巴萨如今还尚未明确回应是否对赫迪拉感兴趣,但是德国人的追求者依然很多,包括沙尔克04、曼联、国米等强队都希望能招揽这位经验丰富的中场球员。而赫迪拉本人的态度也非常明确,德国人希望如今尚处在黄金年龄的自己,能够继续在欧洲顶级联赛踢球。同时,这家俱乐部又能够满足自己在薪资方面的需求。

  就阵容组成来看,赫迪拉确实是巴萨所需要的球员。《每日星报》分析,目前巴萨的中场环节,能够承担防守任务的只有马斯切拉诺和布斯克茨两人,而马斯切拉诺往往还要回撤防线客串中后卫,但凡两人之中一人遭遇伤病,球队在中场的拦截能力势必下降一大块。而最让巴萨动心的,或许还是赫迪拉的零转会费,锦上添花的,则是从死敌皇马身上挖下一块肉的复仇感。要知道,皇马正是在2000年夏天,以当时的世界第一身价5610万美元,从巴萨阵中挖来了葡萄牙巨星路易斯-菲戈。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0/n411096010.shtml report 1374 每年的6月30日,是许多球员同俱乐部间合约到期的日子,有的球员选择同球队续约,有的球员则选择另觅下家。赫迪拉将在今夏离开皇马,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切看上去已经是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