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5轮 > 贵州人和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炯评郭皓停赛:勇猛不等于伤人 严防泰达2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4月11日19:30,贵州茅台将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贵州茅台主教练朱炯谈到球队现在信心满满,明天的比赛相信会给球迷带来一场很不错的比赛。朱炯将接下来的26场比赛看作是26场战斗。

  朱炯:“我们接下来还有26场联赛,就是26场战斗。明天的比赛不容易,中超的对手都不容易对付。虽然明天我不能保证赢球,但是球队的技术转型和变革会继续坚持下去并在比赛中展现出来,我们的团队精神、拼搏精神和信心不会丢。我相信只要球队一起加油,我们会取得理想的结果。

  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朱炯带来了因伤缺席了很久比赛的守门员张烈。张烈也介绍了最近一段时间球队的训练,更加严谨,那种以往在训练的时候开玩笑,松松垮垮的现象已经不存在了,队员们是在积极的训练,争取明天带来一场胜利给球迷。

  当记者问到贵州曾经的高球风格克制天津,现在转型当中的贵州是否还能继续在面对天津时保持优势?

  朱炯:不光是天津队,之前中超所有球队都知道碰到贵州,虽然贵州打法不漂亮,但是碰到就是硬骨头。现在我们想踢得更漂亮,更接近现代足球,在技战术上有转变。但是好的传接球和强悍的防守不矛盾。我们强硬,顽强的传统不丢,再提升球队的比赛质量,这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当记者问到今天张烈来带新闻发布会现场,是不是说明天的比赛,会在首发阵容方面有很多改变?

  朱炯:呵呵,我明白你的意思,之前球队有伤病,这是无法避免。球员们虽然不是100%的恢复,但是我相信他们上场之后会付出100%努力。

  当记者问到对于天津队郭皓停赛两场的看法:

  朱炯:来之前我们在看录像,原来我们队里继海,纳诺,杨昊,都有很多凶狠的拼抢,这对球队很重要。凶狠拼抢是很好的,体现了你的比赛精神。但是凶狠拼抢并不是恶意伤人。我喜欢积极拼抢,坚决不可以对人不对球,不能因此去伤害对手。至于如何界定,我相信足协比我们专业很多。

  记者请朱炯评价一下天津籍球员冯仁亮

  朱炯:“冯仁亮很有特长。但是他最近两年比赛不多,对状态有影响。我非常看好他的前途,但是他必须要加油。”

  当记者说道明天的比赛,对方的主教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到会针对冯仁亮和尤里进行布置,朱炯怎么看?

  朱炯笑起来:“我们也会对巴尔克斯和李玮峰进行布置。”(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0/n411101813.shtml report 1388 北京时间4月11日19:30,贵州茅台将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贵州茅台主教练朱炯谈到球队现在信心满满,明天的比赛相信会给球迷带来一场很不错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