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猛龙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猛龙VS奇才交手记录:猛龙3-0强势 历史首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猛龙VS奇才季后赛大阅兵

  2015年季后赛首轮,东部第四多伦多猛龙将与第五名华盛顿奇才展开厮杀。常规赛阶段,猛龙3-0横扫奇才,但是季后赛历史上两队此前却是没有交手纪录。

  【本赛季交手战绩】

  本赛季,猛龙与奇才一共在常规赛激战3场比赛,其中猛龙以3-0横扫奇才,占据了绝对优势。

  第一次交锋,猛龙主场以103-84大胜奇才,当时猛龙队在上半场就已经建立起了24分的领先优势,尽管奇才第三节试图反扑,但猛龙的高命中率还是让奇才被迫放弃。第四节早早变为垃圾时间。

  第二次交锋,两队战至加时赛,第四节奇才疯狂反扑,打出17-2高潮将分差缩小至3分。此后德罗赞打2+1成功,沃尔两罚全中,皮尔斯25.9秒射中三分扳平比分,双方进入加时。加时赛,洛瑞连中两球,接着两罚全中,比尔8.9秒暴扣得手,但为时已晚,猛龙有惊无险的以120-116险胜。

  第三次交锋,两队前三节战罢只相差1分。第四节,奇才曾将分差扩大到5分,不过在威廉姆斯的带领下猛龙回敬一波9-2,将比分反超。之后皮尔斯罚球拿到1分,沃尔三分命中,双方战成93平。最后1分钟,德罗赞中投得手,沃尔上篮被约翰逊盖掉,沃尔外线三分没有,最终猛龙95-93险胜奇才。 

时间

主队

比分

客队

2014.11.7

多伦多猛龙

103-84

华盛顿奇才

2015.1.31

华盛顿奇才

116-120

多伦多猛龙

2015.2.11

多伦多猛龙

95-93

华盛顿奇才

  【历史季后赛交手战绩】

  由于猛龙进入联盟仅仅20个赛季,依旧是联盟中的新军,加之本赛季只是球队第7次闯进季后赛,因此猛龙在此前的季后赛历史上从未与奇才队遭遇过。本赛季也是两支球队第一次在季后赛中交战,这也将谱写全新的历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7/n411376413.shtml report 2847 猛龙VS奇才季后赛大阅兵-->2015年季后赛首轮,东部第四多伦多猛龙将与第五名华盛顿奇才展开厮杀。常规赛阶段,猛龙3-0横扫奇才,但是季后赛历史上两队此前却是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