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猛龙VS奇才球队PK:实力接近 华盛顿具逆袭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常规赛已经结束,东部季后赛即将开打,猛龙将与奇才一决高下。

  从双方得失分看,猛龙的进攻更强,场均能达到104.1分,奇才只有98.4分。不过失分上猛龙也比较明显,高达101.1分,对手奇才只有97.6分。

  虽说猛龙的进攻得分不低,但是他们的命中率却略低于奇才,三分球也不及奇才高,助攻,盖帽也远非奇才对手,仅仅在篮板和抢断方面略高过奇才。

  综合来看,猛龙虽然战绩和排名靠前,多一个主场优势,但这个优势无法完全弥补整体实力的不足,奇才则攻防更加平衡,外加皮尔斯这样的季后赛老手,猛龙一定要谨慎,稍有不慎,则可能遭奇才逆袭。

  以下为猛龙奇才球队数据PK: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7/n411386443.shtml report 1128 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常规赛已经结束,东部季后赛即将开打,猛龙将与奇才一决高下。从双方得失分看,猛龙的进攻更强,场均能达到104.1分,奇才只有98.4分。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