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上港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森:希望进球数超上赛季 中超前6轮国安最难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6轮比赛,海森打进5球,状态好得可谓发烫。今天又是海森帮助球队首开记录,并最终帮助球队赢得比赛,最高性价比外援绝对不是盖的。赛后,海森也表示自己的任务就是进球,但他不会在意每场比赛能进多少球,只要能够帮助球队赢球就好。

  “今天比赛还是比较困难的,还好我们在比赛最后时刻进了球,赢得了比赛。虽然那个进球有一点点运气,但还是很好的使得我们处于第一集团。我们的定位球表现很不错,队友们今天的表现都很好。”谈到今天的比赛,海森如是说道。

  赢得这场比赛,上港高居积分榜榜首,对于球队未来的走势,海森直言:“仅仅6场而已,现在还不好说,还是希望接下来能打出好的比赛。今天我们场上的机会也不是特别多,但是最后我们还是赢了。”对于此前6轮比赛中,海森认为国安是最难踢的对手。“我们已经踢过的6场比赛都是不同的比赛,但从质量上来说,国安有最好的球员,我们有4个球员缺阵还能够打平,所以目前来说最难踢的比赛就是与国安的那场比赛。”

  已经踢完的6轮比赛,上港全队总共才进9球,海森一人独进5球。今天,海森也是凭借比赛中的进球,反超同城射手恩里克高居射手榜第一,谈及自己的表现,他表示:“当然每场比赛都想进球,今天比赛武磊传给我的第一个球我就应该打进的,但是很遗憾没能打进。之后埃弗拉传给我的球,我打进了,运气比较好吧。我希望以后无论比赛还是训练,在场上都能有自信。”与此同时,海森也强调希望自己的能够超越上赛季的进球数,要知道上个赛季海森可是打进19球。“当然想超越上个赛季,谁都想比之前有更好的竞技状态。我进球能够帮助球队的话那当然是最好的,我的任务就是进球,但不会在意每场比赛进多少球,我只希望球队能够赢球,如果我进球了的话,球队就会有好的成绩,希望以后都能这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9/n411511671.shtml report 375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