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小牛大阅兵 > 火箭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火箭欲擒小牛冲击赛点 邓肯生日夜战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火箭(2-0)vs小牛(0-2)(07:00)

  季后赛首轮两战打完,火箭成功捍卫了主场以大比分2-0领先,但是对于这支有5人杀入过总决赛、3人手握总冠军戒指的球队而言,主场两连胜算不上大成就,想要完成更远大的目标,那么在接下来的客场比赛中必须要有更好的发挥。

  “我们必须做我们能做的一切,打好每一场比赛。”霍华德说道。

  在本赛季之前,有261支球队曾在7场4胜制大比分2-0领先的优势下,其中有245支球队最终赢得系列赛胜利。不过火箭也曾遭遇过2比0领先被翻盘的噩梦,10年前他们就是面对小牛惨遭翻盘以3-4出局。

  “我们非常清楚第三场的重要性,”现如今效力火箭、10年前是小牛翻盘火箭主角的特里说道,“如果你要成就一些特别的事情,你必须能在客场赢球。我们还没有取得任何成就,我们做的只是捍卫主场,下一场对我们而言季后赛才真正开始。第三场几乎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这就是我们的心态。”

  如果火箭拿下第三场,那么他们就拿到3比0的大比分,要知道在季后赛历史上从来没有球队在0比3落后时实现翻盘。我们在主场赢了2场,现在我们要去面对真正敌对的环境了,卡莱尔是优秀的教练,第三场小牛会拿出点不同的东西。”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说道,“我们可以变得比现在更好,我肯定小牛也会这么想。”

  虽然目前以大比分0-2落后,但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对于接下来的比赛还是十分期待,“我们很期待第3场比赛,那是我们的主场。我们必须打得更好,在主场我们一定会打得更好。”卡莱尔说道,“他们(火箭)做到了他们应该做的事情,现在轮到我们了,我们要保卫自己的主场,这就是我们现在要做的。”

  值得一提的是,小牛目前已经连续555场卖完主场门票,其中包括了66场季后赛,

  快船(1-1)vs马刺(1-1)(09:30)

  马刺在客场经过加时111-107战胜快船,艰难地将系列赛比分扳成1-1平。明天马刺将坐镇主场与快船展开系列赛第三场交锋。

  即将年满39岁的邓肯在第二战中大发神威,出战44分钟,23投14中砍下28分、11篮板、4助攻和2抢断的数据。主帅波波维奇直接表示,“我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都是靠着邓肯才有饭碗。”赛后波帅又称赞邓肯道:“他打得太出色了,直到现在他也仍然能给我惊喜。”

  邓肯本人仍然对自己的表现不够满意,在第四节关键时刻,他连续投丢了4个篮,抢丢了一些篮板,还一度遭对手抢断。他也透露,自己在更衣室里已经向队友道歉。明日回到主场,在自己的生日夜,邓肯将会有怎样的表现值得关注。

  马刺上一场虽然赢球,不过复出的代价不小,先发控卫帕克因右跟腱受伤而提前退赛。好消息是,帕克对自己的跟腱伤势恢复情况感到乐观,并期待能够出战与快船的系列赛第三场比赛。

  快船在第二场本有不错的翻盘取胜机会,但格里芬在第四节结束前出现致命失误。“这场失利百分百责任在我,”格里芬说道,“我失误了,这场球是因为我输掉的。这就是我的想法。我们必须做出改变,不过一切要取决于我们的意志力如何,系列赛第三场比赛他们肯定也会拿出一样的拼劲。”

  这个系列赛马刺针对小乔丹用了很多“砍乔丹战术”,就是想利用小乔丹罚球不好的弱点加以打击,第二战小乔丹罚球17中6,“我们信任他,他的价值远大于罚球线上的表现,”格里芬说道。

  猛龙(0-2)vs奇才(2-0)(08:00)

  这轮系列赛前,更多的人看好猛龙晋级。因为本赛季以来,他们表现出色,主力控卫凯尔-洛瑞入选全明星东部首发,球队常规赛排名还压过奇才,多占据一个主场优势。但没想到,猛龙前两场比赛居然完败奇才,不过猛龙众将士并没有失去信心。

  “系列赛远远没到结束的时候,我们还要去客场,大家仍然有很高的自信,一切都有可能,我们不会气馁。我们了解过去两场比赛中我们的弱点,我们要做的就是变得更好。”德罗赞说道。

  另外,洛瑞在比赛中左腿胫骨挫伤,他也表示感觉糟糕透了,不过今日他参加了训练,明日有望出席比赛,这对于急需要一场胜利的猛龙来说非常重要。

  奇才目前以大比分2-0领先。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将回到华盛顿举行。奇才精神领袖保罗-皮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想再回到加拿大了。言下之意,奇才能4-0横扫猛龙。“我再也不想(来多伦多)过海关了!”皮尔斯说道。

  奇才想要捍卫自己的主场优势,比尔和和沃尔这对后场双枪必须要有好的表现。系列赛第二战,两人联手砍下54分和19次助攻。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4/n411834180.shtml report 2218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火箭(2-0)vs小牛(0-2)(07:00)季后赛首轮两战打完,火箭成功捍卫了主场以大比分2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