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小牛大阅兵 > 火箭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魔兽季后入新级别 禁区有他火箭难被击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4月26日,《休斯敦纪事报》,霍华德在火箭队和小牛队系列赛第三场中重现昔日巅峰状态,当休斯敦火箭队球员在谈论德怀特-霍华德第三场26个篮板时候,全队都难掩脸上的笑容,“他现在就是一头猛兽。”前锋科里-布鲁尔说道,“现在看他比赛是一种享受和乐趣。”

  火箭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和后卫詹姆斯-哈登都统称霍华德为禁区内的野兽,当魔兽继续保持这个水平时,哈登说火箭队赢球就会变得很简单。

  “霍华德能够控制禁区,”哈登说,“他能够抢到每个篮板,不管是防守篮板还是进攻篮板,他可以改变很多投篮方向,他在进攻中能够吸引如此多的防守注意力,我们可以得到很简单的上篮和三分球机会。昨天比赛当中,虽然他账面上得到13分,但那是30分的作用。”

  “如果他能够在大部分时候打得像昨天那样,那我们就很难被击败。”哈登补充说。

  老将杰森-特里认为霍华德在季后赛当中达到新的水准,“我们需要在球场攻防两端的表现,他能够站出来并且传输这种能量。”

  霍华德在昨天和小牛队第三场比赛里打了38分钟,麦克海尔认为霍华德打了如此多时间之后感觉很好,“我为霍华德感到高兴,昨天比赛之前他就告诉双腿感到很轻松,为比赛已经做好充分准备。38分钟,这是他复出之后打的时间最多一次。我希望他能够保持在34分钟左右,但是他感觉特别好,就很难把他换下。”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6/n411907532.shtml report 1161 北京时间4月26日,《休斯敦纪事报》,霍华德在火箭队和小牛队系列赛第三场中重现昔日巅峰状态,当休斯敦火箭队球员在谈论德怀特-霍华德第三场26个篮板时候,全队都难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