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科比加内特07年几乎联手 遭主席麦克海尔否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5月19日,凯文-加内特几乎在2007年就被交易到洛杉矶湖人队,今天看台体育记者霍华德-贝克透露,森林狼因为筹码拒绝了湖人队的交易,当时湖人愿以拉玛尔-奥多姆和19岁的安德鲁-拜纳姆去交换加内特。

  菲尔-杰克逊说:“杰里-巴斯过来告诉我,我们和泰勒(森林狼队老板)达成口头交易,加内特会来洛杉矶,但是没有说服凯文-麦克海尔(森林狼篮球主席),我说这真是个好借口,都是老板同意了,但还有其他原因。所以,我还能保持点期望,希望加内特能够成为湖人队一位成员。”

  格伦-泰勒说:“我有点担心拉玛尔-奥多姆,但是我相信拜纳姆会成为一位球星。”

  安迪-米勒(加内特经纪人)说:“我认为麦克海尔想要的是高顺位选秀权,加上年轻球员,那个时候他很喜欢埃尔-杰弗森。”

  泰勒回忆那时候说:“那时一下和湖人队谈判交易,一下又是和凯尔特人队谈判,他们都问加内特想要什么报酬?我告诉他们加内特想要的合同报酬,湖人和凯尔特人都愿意提供。”

  最后凯尔特人用埃尔-杰弗森、杰拉德-格林、里安-戈麦斯、西奥-拉特利夫、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还有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换来加内特。湖人提供的交易球员奥多姆11年获得联盟最佳第六人,拜纳姆入选过一次全明星,不过目前这两人均消失于联盟中。

  凯尔特人换来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雷-阿伦组成三巨头,两进总决赛,08年夺冠。湖人队奥多姆和拜纳姆继续留在科比身边,并在08年初交易来保罗-加索尔,连续三年进入总决赛,并在09年和10年两夺总冠军。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9/n413341472.shtml report 1243 北京时间5月19日,凯文-加内特几乎在2007年就被交易到洛杉矶湖人队,今天看台体育记者霍华德-贝克透露,森林狼因为筹码拒绝了湖人队的交易,当时湖人愿以拉玛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