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官方祝贺尤文夺冠 双雄会师柏林竞逐三冠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拉纳
巴萨官推撰文祝贺尤文捧杯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尤文凭借基耶利尼与马特里的进球,2-1击败拉齐奥,顺利捧得意大利杯。作为欧冠决赛中的对手,巴塞罗那关注了这场比赛,并且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一时间送上了祝贺。

  巴塞罗那官方推特撰文道:“来自巴萨俱乐部的祝贺,恭喜尤文图斯捧得意大利杯。咱们柏林见。”

  巴萨已经登顶西甲,并强势晋级国王杯和欧冠决赛,有望加冕三冠王;而尤文图斯已经获得了意甲联赛和意大利杯两个冠军,将在柏林与巴萨逐鹿大耳朵杯。

  (拉拉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1/n413449676.shtml report 1043 巴萨官推撰文祝贺尤文捧杯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尤文凭借基耶利尼与马特里的进球,2-1击败拉齐奥,顺利捧得意大利杯。作为欧冠决赛中的对手,巴塞罗那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