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勇士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汤神期待挑战哈登 科尔自信爱将能成功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5月19日,《天王星新闻》报道,金州勇士队和休斯敦火箭队西部决赛将在明天就打响,勇士队头号防守任务就是防守哈登,克雷-汤普森很乐意接过这个防守挑战。

  “要防守哈登这很难,但这是必须要做的。”勇士队主教练斯蒂芬-科尔说,“你看火箭队和快船队第七场比赛里哈登有几次罚球,大概18次吧?”哈登在与快船队第七场大战中20投7中,然而在罚球线上18罚15中,全场砍下31分。哈登常规赛当中共有824次罚球,场均罚球数超过10次,季后赛里哈登罚球107次,过去两场比赛里哈登罚球29次命中26个。库里是联盟最有价值球员,哈登场均27.4分。

  汤普森将承担防守哈登的主要任务,他很兴奋能接受这个挑战,“防守哈登将会是系列赛中很兴奋的事。”科尔明白防守哈登的任务不会轻松,“你面对哈登必须具有条理性很清醒,因为哈登实在太狡猾,防守他的时候需要处于一个正确位置的角度,你需要非常小心和聪明。”

  勇士队中锋安德鲁-博古特表示哈登进攻中总是展开双臂,想与防守者需求身体接触,这是一种哈登运用自如的非常规篮球进攻方式,我们会试着不陷入圈套。

  汤普森和哈登从NCAA 太平洋分赛区pac-12联赛时就开始对抗,对于哈登的技术特点不陌生。汤普森还能从安德烈-伊戈达拉,哈里森-巴恩斯两人那获得帮助。本赛季勇士队和火箭队四次交锋中全部取得胜利,哈登场均25.3分,但场均只有40.%投篮命中率,24%三分球命中率 ,前三场比赛里哈登只有17次罚球,第四场比赛哈登有16次罚球只命中14球。

  在四次交锋中哈登在第四节一共才得15分,科尔喜欢汤普森对哈登的防守,“汤普森有功劳,在上个系列赛当中,汤普森就防守迈克-康利,克雷对对方控球球员防守很出色,他喜欢和享受这种挑战,我有信心他可以做得很好。”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9/n413318762.shtml report 1346 北京时间5月19日,《天王星新闻》报道,金州勇士队和休斯敦火箭队西部决赛将在明天就打响,勇士队头号防守任务就是防守哈登,克雷-汤普森很乐意接过这个防守挑战。“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