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勇士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尔透露库里头部无大碍 萌神仓促返场引发质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5月27日,来自多家美国媒体的消息,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库里头部伤势目前并无大碍。在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萌神也感觉良好。但是对于科尔教练允许库里返场的作法,很多媒体专家却颇为质疑。为此,科尔也进行了辩解。

  “赛后,他的感觉良好。”科尔说道。

  昨天的比赛进行到第二节,库里在一次防守阿里扎的过程中,在空中失去平衡,后脑着地重重的砸在了地板上。从当时的情况来看,萌神伤的不轻。但仅仅过了一节多的时间,他却重新回到了场上。

  但对此,很多媒体专家却相当质疑。有记者就透露,勇士方面的决定,甚至是在不确定库里是否脑震荡的情况下做出的,而这么做不但具有危险性,也是对运动员健康不负责的表现。

  可在今天的采访中,科尔却表示,他对自己的决断不后悔,“我问了他好多次,他是否还好,他回答是的。他的确看起来还好,尽管他(返场后)第一次投篮就偏离了准星,但那也主要是他在下半场没有做热身的缘故。但从这次投篮以后,他看起来找回了自己。”

  话虽这么说,但科尔教练的另一段表述,还是引来了外界不满,因为据他本人所说,当时现场的医生,并没有就库里继续比赛给出明确的表态。换句话说,当时这个决定主要还是教练组和球队单方面做出的,“这就是为什么医生会在那里的原因……半场的时候,他进行了一些检查,我问了医生,他们说必须要通过其他的检查,才会告知我们具体的情况。”

  最终,库里还是回到了场上,但很多媒体都指出,如此仓促的检查,显然是无法对脑震荡症状进行确诊。而勇士队的作法一方面是求胜心切,但另一方面,他们显然没有尽到保护运动员的职责。(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7/n413850261.shtml report 1252 北京时间5月27日,来自多家美国媒体的消息,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库里头部伤势目前并无大碍。在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萌神也感觉良好。但是对于科尔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