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收手?老贝欲复兴米兰王朝 芭芭拉:热情回来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sport mediaset:芭芭拉认为老贝将复兴米兰王朝
sport mediaset:芭芭拉认为老贝将复兴米兰王朝


  北京时间5月28日,根据意大利媒体sport mediaset的消息,在接受采访时,老贝女儿芭芭拉表示:“贝卢斯科尼要重建米兰辉煌。”

  目前,关于收购米兰的消息正如肥皂剧般上演着。从一开始的泰国富商到之后的中国财团,关于米兰究竟该被谁收购至今仍然未能出现定论。现在事情又出现了新的转机。意大利《晚邮报》称,老贝女儿芭芭拉认为她的父亲现在不想把米兰股份出售给泰国富商比-代曹帮。

  芭芭拉表示:“我的父亲已经说得很明白了。他不想在现在探讨收购米兰的事宜,这意味着他复兴米兰的激情又回来了。”芭芭拉认为,老贝意识到了出售米兰将会给俱乐部带来巨大的风险,因而他打算再次出山,带领球队复兴曾经的王朝。

  在2011年获得意甲以及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之后,米兰逐渐走上了下滑的道路。随着多名主力同时离队,红黑军团的阵容厚度被极大地缩减,在阿莱格里走后,球队又迟迟找不到一位称职的主帅。无论是之前的西多夫还是现在的因扎吉,都无法带领球队取得令人满意的战绩。另外,球队持续的巨额亏损也让红黑军团始终无法引进靠谱的大牌外援。作为意大利足球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米兰如今的落魄令人唏嘘不已。

  本赛季,风雨飘摇的米兰不仅无缘下赛季的欧战资格,并且还陷入了濒临被出售的边缘。目前,被认为最有可能成为米兰买家的人是泰国富商比-代曹帮。他在之前已经飞往米兰和老贝进行了多次洽谈,但目前具体事宜仍没有定论。另外,中国资本的介入也让米兰吸引了巨大的关注。一开始媒体曾传王健林的万达集团希望能收购米兰,但随后万达集团表示,米兰要价10亿欧元,这太离谱了。随后,一家名叫TMW的网站又称,中信集团介入谈判,并将在不久就发布注资米兰的消息。但这一报道后来也是不了了之。

  在多条收购传闻均石沉大海之际,芭芭拉突然站出来发表言论则令人感到有些过于巧合。如果真如她所言,老贝放弃了出售米兰的想法,那么之前的各方消息又作何解释?另外,作为叱咤风云的人物,老贝难道要到这般田地才能醒悟自己不该出售米兰?因而此番芭芭拉的言论具体出于何种目的还不得而知,并且也不排除是在泰国富商放弃收购的情况下为自己的父亲辩护的可能性。

  另外,芭芭拉还谈及了关于米兰新球场的事,她表示:“在这方面我们做了最大的努力,我们不仅要新建一座球场,更要为这座城市打造一种全新的娱乐体验。”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8/n413975681.shtml report 1632 sportmediaset:芭芭拉认为老贝将复兴米兰王朝北京时间5月28日,根据意大利媒体sportmediaset的消息,在接受采访时,老贝女儿芭芭拉表示:“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