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排亚锦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延璟豪言里约目标金牌 主帅透露阵容将有调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5月28日发自天津)今天晚间,2015年亚洲女排锦标赛在天津体育馆结束了决赛的争夺,最终东道主中国队以三个25-21战胜韩国,时隔四年之后再度登顶亚洲之巅。本场比赛拿到本队得分最高的21分的朱婷被评为赛事最有价值球员,韩国名将金延璟则以22分冠绝全场。

  金延璟拿到本场比赛第一分并帮助球队开局4-0领先,但随后中国队加强了对她的控制并逐渐掌控住了局面。“虽然今天比赛有些小的遗憾,没有能够取得冠军,但是从今天起我们会为奥运会做好准备,争取在明年取得好的成绩,”在新闻发布会上金延璟说,“朱婷比去年更加成熟了,已经是中国不可或缺的主力,如果没有她中国队将是一支不完整的球队,”当被问及本场比赛与朱婷之间的对抗时韩国名将表示。

  “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获得第四名,应该说有些小的遗憾,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我们的目标是拿到金牌,为此我们会更加努力,”金延璟豪气十足地说。

  韩国女排主教练李正喆则认为,如果球队有更多准备的话,金延璟会比朱婷发挥得更加优秀,“虽然这次有些小的遗憾,因为如果再努力一些也许会取得更好的成绩,但中国队本身也是强队,所以我对比赛成绩感到满意,”李正喆说。当被问及在主攻位置由李在英取代了之前韩松伊的原因时,韩国队主帅说,“我们并没有放弃韩松伊,只是她现在有伤在身。等到她恢复了之后我们也会对阵容进行新的调整。”(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8/n414015986.shtml report 1222 韩国夺银队员集体玩自拍(搜狐体育郭健5月28日发自天津)今天晚间,2015年亚洲女排锦标赛在天津体育馆结束了决赛的争夺,最终东道主中国队以三个25-21战胜韩国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