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下任主帅浮出水面 奥巴马称锡伯杜干得不错

来源:搜狐体育
弗雷德-霍伊博格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来自《芝加哥论坛报》的报道称,解雇汤姆-锡伯杜后,谁会是公牛队的下任主帅呢?消息灵通人士指出,弗雷德-霍伊博格目前在公牛队主帅的竞争中领跑。

  霍伊博格在球员时代曾在公牛队打过球,目前在爱荷华州大担任主帅。尽管他在2013年与大学签下了一份为期10年总价值2000万美元的合同,但如果霍伊博格选择前来NBA执教的话,买断费只有50万美元。

  消息源称,霍伊博格在今年4月接受了心脏手术,目前已经恢复健康。据悉,霍伊博格已经为NBA挑战做好了准备。事实是,本赛季在没有炒掉锡伯杜之前,公牛队管理层就已经与霍伊博格有过接触。

  《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线报,公牛队将霍伊博格视作唯一的候选人,而且他与球队总经理加-福尔曼关系密切,不过这并不能确保霍伊博格肯定会接手公牛队。

  除了霍伊博格之外,勇士队助教阿尔文-金特里也是公牛队考虑的潜在对象之一。那么锡伯杜的未来呢?包括魔术队、鹈鹕队和掘金队在内的多支NBA球队,都被曝对锡伯杜感兴趣。

  与此同时,美国总统奥巴马是公牛队的头号粉丝。得知锡伯杜下课后,奥巴马在推特上表示,“喜欢锡伯杜,我认为他干得不错。很遗憾看到他离开,但期待他能很快带领另一支球队。”

  今年东部半决赛,公牛队以总比分2-4被骑士队淘汰出局。(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9/n414029552.shtml report 1166 弗雷德-霍伊博格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来自《芝加哥论坛报》的报道称,解雇汤姆-锡伯杜后,谁会是公牛队的下任主帅呢?消息灵通人士指出,弗雷德-霍伊博格目前在公牛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