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伦杯-韦世豪染红 国奥队0-2墨西哥吞连败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2015年土伦杯国际足球邀请赛B组展开第三轮争夺。在法国利奥拉格朗日体育场,中国国奥队输球输人以0-2完败于墨西哥U23国家队脚下,目前两战皆负继续在小组中垫底。墨西哥队前锋希斯内罗斯下半时梅开二度,国奥队的20岁小将韦世豪则累积两张黄牌在比赛尾声阶段被驱逐。

  由傅博领军的中国国奥队,首战0-3完败于摩洛哥队脚下,这意味着国奥队在土伦杯已经是连续6战不胜(2平4负),最近一次在该项赛事常规时间内赢球还是在2007年,当时中国队依靠陈涛和姜宁的各一个入球2-1击败加纳,那届比赛国奥队获得亚军,也是迄今球队参加土伦杯以来的历史最好战绩。首战与科特迪瓦1-1战平的墨西哥队,曾在2012年赢得了土伦杯冠军,上届赛事国奥队就曾和墨西哥队同组,当时墨西哥队凭借埃尔南德斯的唯一进球1-0小胜国奥队。此役,主教练傅博对先发阵容进行了大面积轮换,与首战相比除保留后防四人外其余位置均做出调整。

  上半时开场,国奥队依然讲求传控,不过有效进攻依然不多。第9分钟,杨挺倒勾解围未果吃到黄牌,并且还让对手拿到球权,萨尔迪瓦尔顺势扫射皮球偏出右立柱。第13分钟,范兰金大禁区外远射打偏。第20分钟,韦世豪外围35米外左脚远射,皮球直接飞出底线。第25分钟,希斯内罗斯内切后20米外射门角度稍正,皮球被方镜琪没收。5分钟后,塔马伊短时间内连续起脚可惜都没能打在门框范围内。

  第32分钟,萨尔迪瓦尔轻松摆脱张晓彬并躲过潘喜明后,右脚劲射,由于受到补防的曹海清干扰,皮球擦着左立柱将将偏出。第33分钟,韦世豪大禁区左侧一记斜射擦着右立柱将将偏出。补时第 1分钟,乔丹-席尔瓦利用任意球机会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偏。上半时比赛,两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墨西哥队早早做出人员调整,并且同时连换三人。开场仅31秒,墨西哥队便取得进球,国奥队后场界外球掷出后经摆渡直接丢掉球权,墨西哥队立即反击,索洛里奥射门被挡弹到右侧,希斯内罗斯射上角,皮球击中横梁弹入球网,墨西哥队1-0领先。第44分钟,陈哲超直接滑铲扫倒萨尔迪瓦尔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王睿大禁区右侧的射门碰对方门将后弹出底线。

  第48分钟,塔马伊抽射导致方镜淇脱手,好在最后没有酿成大祸。随即,国奥队也进行调整,臧一峰将陈哲超换下。第53分钟,祖尼加外围一记劲射,皮球击中右立柱弹出。随即,古兹曼的推射被方镜淇直接没收。第56分钟,国奥队再次换人调整,常飞亚替补出场。第58分钟,墨西哥队左路斜传,曹海清判断失误头球解围冒顶,希斯内罗斯胸部卸球,在小禁区边缘面对方镜淇飞身抽射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2-0。

  第66分钟,萨尔迪瓦尔因为与张晓彬发生争执而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卢纳大力低射被杨挺封堵。第71分钟,吴兴涵左路内切后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拉朱德直接没收。第72分钟,李源一与范兰金发生冲突被裁判各打50大板掏出黄牌警告。随即,李源一在大禁区边缘的挑射被果断出击的拉朱德封堵。第78分钟,韦世豪故意用手拦截埃斯卡米拉的传球,结果吃到第二张黄牌,从而被驱逐出场。最终,中国国奥队0-2不敌墨西哥队遭遇两连败。北京时间6月3日23点,中国队将迎来小组赛第三个对手科特迪瓦队。(卓奥友)

  中国国奥队(4-1-4-1):1-方镜淇;4-杨挺、2-张晓彬、5-潘喜明、13-曹海清(63’20-李源一);15-王鹏;6-陈哲超(48’18-臧一锋)、14-韦世豪、17-赵学斌(56’23-常飞亚)、19-王睿(63’11-吴兴涵);9-杨超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2/n414251115.shtml report 4513 视频-土伦杯国奥0-2墨西哥遭遇两连败小组垫底-->土伦杯国奥0-2墨西哥激烈拼抢不放弃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2015年土伦杯国际足球邀请赛B组展开第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