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无敌3双罚球锁胜局 流鼻血遭格林熊掌打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015年6月8日,骑士和勇士总决赛第二场打响,詹姆斯在首场比赛发挥出色打出生涯最好的一场最决赛,但是最后时刻错失绝杀加时赛惜败,今天詹姆斯34投11中拿下39分16篮板和11次助攻,这是詹姆斯总决赛第五次拿下三双,也是季后赛第13次三双,詹姆斯30+10+10的总决赛纪录仅次于大O(8次),名列历史第二,最终骑士加时以95-93战胜勇士。

  没有了欧文,詹姆斯明显是比上一场比赛更加疯狂的进攻,低位进攻依然是在詹姆斯杀伤勇士的绝招,在半场在没有遭遇包夹的情况下詹姆斯贯彻了自己上一场进攻的策略,以投篮为主以突破吸引包夹并且策应队友。

  当然詹姆斯在防守端也有吃瘪的时候,第二节在一对一防守伊戈达拉的时候,他打手犯规送了一个2+1给对手。然而詹姆斯随后就玩命的冲击篮下,当时遭遇了伊戈达拉的搂抱,可以说詹姆斯依然保持了自己的高效和冲击力还有侵略性,在没有欧文的情况下,詹姆斯在半场将节奏拖进了自己的节奏中。半场的詹姆斯依然是完美的詹姆斯,打出了20分6篮板和6次助攻的全能表现。

  进入第三节之后詹姆斯依然马力十足,在一次防守中他和伊戈达拉再次进行了“转换式”的防守,在进行反抢断之后一条龙突破,在水花兄弟一起防守的情况下依然强行制造犯规获得罚球。

  末节骑士依然掌控着节奏,勇士刚刚逼近比分之后,又是詹姆斯在外线果断跳投命中了三分球,可以说詹皇牢牢的把握着主动权。末节7分01秒,詹姆斯在外线持球突破,结果遭遇了格林凶狠的防守直接打到了詹皇的鼻子上,这个球直接将詹姆斯鼻子打出血。末节最后3分钟詹姆斯拿下了自己的总决赛第五次3三双,随后又在外线投中了三分球,最后3分钟骑士已经领先了11分。不过最后勇士最后3分钟追平了比分,詹姆斯在最后2秒依然错失了绝杀的上篮,连续两场比赛詹姆斯错失了绝杀。

  不过进入加时赛詹姆斯先是助攻香波特投中三分,随后又是突破造犯规获得罚球占得先机。不过最后加时赛最后18.5秒詹姆斯的上篮直接被格林封盖。好在最后时刻德拉维多瓦的罚球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最终詹姆斯带队拿下这场输不起的比赛。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8/n414613004.shtml report 2166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015年6月8日,骑士和勇士总决赛第二场打响,詹姆斯在首场比赛发挥出色打出生涯最好的一场最决赛,但是最后时刻错失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