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帅要求皇马3000万回购莫拉塔 7场5球皇马后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贝帅要求皇马回顾莫拉塔 


  日前,据西班牙《阿斯报》、《足球先生》等媒体报道,贝尼特斯决意斥资3000万欧元回购莫拉塔。去年夏天,皇马以2200万欧的价格把莫拉塔卖给了尤文图斯,而这名皇马弃儿则在欧冠赛场大放异彩,如今皇马后悔了,贝尼特斯想要回购尤文图斯球员莫拉塔,皇马新主帅已把这一想法告诉了弗洛伦蒂诺。

  莫拉塔在去年的夏天离开踢不上球的银河战舰,加盟了斑马军团。虽然在刚来意大利就遭遇了伤病的困扰,但是随着伤势的痊愈,莫拉塔硬是挤掉了自己的西班牙老乡略伦特获得了主力位置。事实证明,皇马放走这名西班牙本土中锋的交易非常不明智,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上,莫拉塔在7场淘汰赛打入5球,其中在对阵皇马和巴萨的比赛中,他都有进球入账,而在欧冠半决赛和决赛都有进球,这本身就说明了莫拉塔的能力。

  据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称,贝尼特斯一开始并不想回购莫拉塔,但是目前他已经改变了主意。不过莫拉塔本人也开出了重返皇马的条件,他不希望继续担任替补,而贝尼特斯决意让本泽马成为牺牲品,法国人或遭清洗,即便留队,也会担任皇马替补。

  根据皇马和尤文当初签订的条款,银河战舰有权在今年夏天花费3000万欧元回购莫拉塔。而且,如果皇马行使了回购条款,皇马将和莫拉塔签约5年,他的税后年薪将高于目前他在尤文的250万欧年薪。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8/n414627876.shtml report 1383 贝帅要求皇马回顾莫拉塔日前,据西班牙《阿斯报》、《足球先生》等媒体报道,贝尼特斯决意斥资3000万欧元回购莫拉塔。去年夏天,皇马以2200万欧的价格把莫拉塔卖给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