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石家庄永昌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间歇期强化球队防守 孙可是个好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6月10日上海报道)上海上港今天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上港队主教练埃里克森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媒体最为关心的内外援引进工作,埃里克森避而不答,不过他称赞孙可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

  记者: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怎么样?

  埃里克森:现在于海有伤病,海森今天突然有点呕吐,训练没法参加,不过明天就会回来参加训练,于海现在情况还不一定,50%的可能性会赶上下一场联赛。

  记者:最近两周没有比赛,训练上主要会强调什么?

  埃里克森:这一周的量比较大,下一周是一个正常的联赛备战周,打长春之前我们有五天的时间去准备。

  记者:最近球队防守出现了一些问题,你会怎么进行修正防守训练?

  埃里克森:之前三场比赛我们踢得都不好,跟山东以及石家庄的比赛我们踢得还可以,但是丢球太多了。我们现在的训练要尽快减少无谓的失球。我们现在着手进行重点演练,金周荣和石柯也是新的搭档,默契方面也需要通过训练去提升。

  记者:二次转会马上开始,你觉得我们在哪些位置需要加强?

  埃里克森:我不能回答你这个问题,因为作为职业教练,我现在不方便谈,至于什么人要离队的问题,到现在还没有人要离队。

  记者:如何评价孙可这个球员?

  埃里克森:我知道他,他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但是目前来说,这方面没有什么好说的。

  记者:目前球队哪个位置最需要加强?

  埃里克森:中后卫这个位置,之前我们伤病比较多,确实人员上捉襟见肘,现在他们都回来了,至于哪个位置最需要人,也没有什么好评论的。

  记者:你觉得球队需要一个高中锋吗?

  埃里克森:这个也没有什么好评论的。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281&paper.cmsUrl= report 1862 上港公开训练达维孔卡开心玩闹(搜狐体育裴力6月10日上海报道)上海上港今天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上港队主教练埃里克森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媒体最为关心的内外援引进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埃里克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