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国公开赛 > 2015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夺美国公开赛冠军 连刷多项新纪录创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 21岁的美国高坛小将乔丹-斯皮思在激烈的美国公开赛最后一轮打出69杆(-1),取得了275(68-67-71-69,-5)的总成绩,以一杆优势获胜,实现了大满贯赛的两连胜。同时又开启了刷新纪录模式:

 

  纪录一:斯皮思赢下了国公开赛,成为了1950年来第五位连续获得年度前两场大满贯赛冠军的球手。前四位球员分别是:霍根(1951/1953)、帕尔默(1960)、尼克劳斯(1972)、伍兹(2002)。

  纪录二:下月底才满22周岁的斯皮思,成为二战以来最年轻的手握两项大满贯冠军的球手。之前纪录属于巴列斯特罗。1980年美国大师赛,刚刚度过23岁生日的西班牙人赢得了个人第二场大满贯。

  纪录三:美国公开赛冠军也将是斯皮思本赛季的第三场美巡赛胜利。他成为1997年的伍兹以来,最年轻的在同一个赛季拿到3场美巡赛冠军的球手。

  对于这个新起之秀,大家给予了厚望,也更希望他能创造更多的奇迹,下月将是本年的第三大满贯赛事—英国公开赛,如果斯皮思能够继续拿下冠军,那他还将刷新另一项纪录,还没有任何一位球手能在同一年连续赢下前三场大满贯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2/n415424889.shtml report 886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21岁的美国高坛小将乔丹-斯皮思在激烈的美国公开赛最后一轮打出69杆(-1),取得了275(68-67-71-69,-5)的总成绩,以一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