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富力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特拉:输球缺乏自信心 盼新援帮球队走出低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6月24日19:30,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大学城体育场1-2不敌河南建业队,球队已经八轮不胜,无法走出亚冠球队综合症。本场比赛上半场广州富力队获得一个点球,但是抢射的哈默德主罚不进,下半场先失球的富力虽然由阿隆扳平比赛,但是仍无法改变球队主场输球的结局。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富力队主教练孔特拉谈到本场比赛时说:“这是一场上下半场完全不同的比赛,上半场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很长时间控制比赛,但很遗憾点球没有打进。下半场对方利用反击机会进球,0-1落后我们利用球员的个人突破扳平比分,之后尝试一些变化,但包括边路突破,2打1没有成功,最后被对方打反击,被绝杀。球队还是没有走出连续不胜的怪圈,还需努力,今天这样的机会还是有些偶然性,相信以后会有好成绩。

  间歇期前说球队会有变化,但现在两连败,最大问题是什么?孔特拉回应说:”我觉得球队首先缺乏自信,8场不胜信心方面有些影响。另外今天明显有些其他情况,创造点球没有打进,这是世界上很优秀的球员都会出现的情况,我们还会团结一心,没有问题。新外援博基拉来了,希望他的加盟会帮助球队走出困境。”

  广州富力队在比赛中有一段时间打得一盘散沙,球队是体能问题还是心态问题呢?孔特拉说:“相比于体能,我们更多是心态的问题。我们在主场缺少一场胜利,就会放手攻出去,对方设计战术就是防守反击,我们还是在某些方面欠缺,什么时候和对手对攻,什么时候该攻上去,什么时候该回来控球,更多还是心态问题,太长时间不胜利心态着急,带来负面影响。”

  广州富力队输球后将进入保级圈了,孔特拉心理上准备好了么?孔特拉表示,今年艰难完成上半赛季,也接近保级区。我们缺乏进攻的犀利度,之后会有所改观,在欠缺的地方有所补强,希望有点运气拿下一场比赛之后,球队能往好的方向发展。

  广州富力队新外援博基拉已经到位,他将替换哪一名外援?孔特拉表示,转会问题还没有完全办成,之后再去和俱乐部详细商量换掉哪一名球员。(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4/n415580554.shtml report 1642 建业2-1客胜富力伊沃绝杀双手指天北京时间6月24日19:30,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大学城体育场1-2不敌河南建业队,球队已经八轮不胜,无法走出亚冠球队综合症。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