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6轮 > 石家庄永昌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忌惮黑马永昌不敢怠慢 郑智邹正将复出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用“新途”描述球队远征石家庄的比赛,这是本赛季中超联赛下半程的首战。恒大淘宝此前获得了半程冠军头衔,但想要保持领先优势到赛季最后,就必须经历下半程多达11个客场的考验,石家庄是第一个。

  广州恒大淘宝在结束与北京国安比赛的第二天就赶往石家庄。在本赛季的首轮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在主场以2比1击败石家庄永昌,但场面一度有些狼狈。如今永昌是排在联赛第7位的“黑马”,上轮联赛还以1比1战平了山东鲁能。

  “石家庄永昌此前的战绩非常优秀,尤其主场成绩非常好。”斯科拉里说,“我们对这支球队有充分的尊重。之前我们在主场赢了他们,但赢得并不轻松。如果看永昌此前的主场战绩,我认为这会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

  斯科拉里特别注意了永昌的主场战绩,在最近的7轮比赛中,永昌2胜5平保持不败,他们本赛季7个主场获得3胜4平同样不败。另外石家庄永昌的主场裕彤国际体育中心的上座率在上半程高居联赛第一,这或许是这匹“黑马”成绩出色的助力。不过斯科拉里对这些选择了回避,“有关球场氛围和裁判的问题,我都不是很在意。我真正关注的是双方球队每个球员的情况。”斯科拉里说,“我一直尊重客场的球迷,但我们来到石家庄,最终还是要通过场内的表现分出胜负。我们是和对方的球队比赛,不是跟球迷比赛。”

  郑智邹正复出“救火”

  助理教练李铁辞职是这两天恒大淘宝教练组的“大事”,斯科拉里表示这让人遗憾。“这是李铁和俱乐部的决定,并非我的意愿。此前我已经向俱乐部强调了李铁的重要性,但他们做出了最终的决定。”

  恒大淘宝在阵容方面迎来了一些好消息,停赛的郑智和邹正均可复出,郑智也随斯科拉里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在上轮比赛结束后,斯科拉里就将这两名球员复出的重要性比喻为“签下两名新援”,在石家庄,“大菲尔”再次强调了这一点,“郑智和邹正是两位十分出色的球员,他们的回归对球队很重要。”

  郑智在赛前激励球队,“我们能取得半程冠军是不错的成绩,考虑到上半年我们多线作战并且伤病很多,这个成绩还是令人满意的。最近新的教练组刚刚接手球队,通过此前的比赛,我们还是收获了不少信心。下半年我们依然要面临多线作战,比如亚冠联赛、国家队,现在积分榜上有四支球队在竞争冠军,形势比较严峻。我们希望下半赛季有一个好的开始。”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8/n415770807.shtml report 1030 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斌)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用“新途”描述球队远征石家庄的比赛,这是本赛季中超联赛下半程的首战。恒大淘宝此前获得了半程冠军头衔,但想要保持领先优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