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战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日早报:绿军兜售斯玛特 森林狼欲签欧洲MVP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绿军或兜售斯玛特 

北京时间6月28日,NBA休赛期继续,各支球队为新赛季准备,今天早间新闻如下:

  5号秀或买断与巴萨合同

  奥兰多魔术队今年选中的5号新秀海佐尼亚有望在下周一和西班牙篮球队巴萨罗那达成买断,这样下个赛季能加盟魔术队,上赛季征战西甲联赛期间,海佐尼亚场均上场14.3分钟,得到4.8分2.0篮板1.3助攻,魔术队同时急需海佐尼亚的加盟。

  绿军或兜售斯玛特

  波士顿凯尔特人在选秀大会中选中后卫洛泽尔,他与斯玛特风格相似,绿军或会继续兜售斯玛特,在选秀大会之前凯尔特人就曾想用斯玛特加首轮签和76人队做交易,斯玛特14-15赛季代表绿军场均得10.4分4.4个篮板4.1次助攻2次抢断,凯尔特人后场人数已多达9人,丹尼-安吉表示会对阵容做出调整。

  丹泽尔-利文斯顿为火箭出征夏季联赛

  前圣道大学后卫丹泽尔-利文斯顿将为火箭出战夏季联赛,22岁的利文斯顿身高1.93米,体重81公斤,他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落选了。利文斯顿在大学待了4年,他在上赛季场均可以贡献21.5分,在参加选秀前,利文斯顿曾为火箭试训过。

  森林狼欲签欧洲联赛MVP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和内马尼亚-别利察商讨一份3年1200万美元的合同,27岁的别利察刚获得欧洲联赛的MVP,想进入NBA打球,上赛季别利察在费内巴切队场均得11.5分8.2个篮板。菲利普-桑德斯对球队选秀成果很满意,森林狼选中了卡尔-安东尼-唐斯和泰厄斯-琼斯,桑德斯预计他们能在防守端帮到球队。桑德斯表示,新秀们可以跟随凯文-加内特和里基-卢比奥学习。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8/n415773624.shtml report 1284 绿军或兜售斯玛特北京时间6月28日,NBA休赛期继续,各支球队为新赛季准备,今天早间新闻如下:5号秀或买断与巴萨合同奥兰多魔术队今年选中的5号新秀海佐尼亚有望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