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巴-沃森62杆技惊全场 领先旅行者锦标赛首轮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7日,当地时间周四,美国大炮球手巴巴-沃森在旅行者锦标赛第一轮打出惊人的62杆领先全场。他目前领先第二名两杆。巴巴跟旅行者锦标赛的缘分不浅,他在2010年的时候成为该赛事的冠军,并且这个冠军是他的美巡赛首胜。在最近出战的8场旅行者锦标赛中,他5次跻身前二十。而这一次打出的62杆是这位两届大师赛冠军在这项比赛中打出的最低杆数。

  “这很特别。”巴巴谈到旅行者锦标赛时如是说,“这里是我的美巡赛首胜,并且在那时我的父亲因患癌症去世,所以这场比赛在很多方面对我来说很特别。”

  本土作战的基根-布拉德利和简森-格尔、卢成烈、布莱恩-斯图加特、哈瑞斯-英格里斯都以2杆之差排在并列第二名。还有8位球手打出了65杆,12位球手打出了66杆。旅行者锦标赛第一轮结束后有93位参赛球手的成绩低于标准杆。

  “打过美国公开赛之后,这座球场打起来觉得容易多了,我们都这样觉得。”巴巴说,“所以参加过美国公开赛的球手来到这里后会觉得比赛简单了不少。”

  巴巴-沃森第一轮出发得比较晚,在他最后5个洞上捉了4只小鸟。在4杆洞18号洞他错失了一头老鹰,浪费了他精妙的139码距离的第二杆。他只在3杆洞16号洞吞下了一个柏忌,因为他打穿了果岭,又切过了旗杆。

  目前巴巴正向着成为2000年第五位从开局就一直领先到最后赢得比赛的球手进军。“不管需要打出什么样的球,我都会努力去打,我今天打得不错。”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8/n415788328.shtml report 1030 北京时间6月27日,当地时间周四,美国大炮球手巴巴-沃森在旅行者锦标赛第一轮打出惊人的62杆领先全场。他目前领先第二名两杆。巴巴跟旅行者锦标赛的缘分不浅,他在2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