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洲赛希金斯5-1胜奥布莱恩 塞尔比爆冷负琼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7月2日,2015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巫师”希金斯继续强势,5-1力克老将奥布莱恩挺进第三轮。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状态低迷,1-5不敌名不经传的琼斯惨遭淘汰。

  希金斯5-1奥布莱恩

  “巫师”希金斯首轮轻取乔治乌,在第二轮中对手是爱尔兰老将奥布莱恩,后者首轮5-4力克新科世锦赛冠军宾汉姆。首局比赛希金斯迅速进入状态,上手后单杆拿下55分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希金斯1-33落后下连得53分反超,并最终73-48拿下这局2-0领先。第三局希金斯继续牢牢掌控主动权,出色的防守连续逼迫对手失误,104-4再胜一局总比分3-0领先。

  第四局开局阶段双方陷入缠斗,希金斯连续长台拼进做斯诺克,奥布莱恩连罚两杆后漏球,但希金斯底袋红球没能打进,大好机会下奥布莱恩连得5分后交出球权,希金斯这一次没有再给机会,单杆98分拿下总比分4-0拿到了赛点。大比分领先的希金斯有所松懈,第五局奥布莱恩掌控了局面,60-28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1-4落后。第六局希金斯没有再让比赛继续下去,65-41胜出这局后,从而以总比分5-1淘汰奥布莱恩,挺进澳洲赛第三轮。

  塞尔比1-5琼斯

  世界第一塞尔比澳洲赛首轮状态不错,5-1轻取实力不俗的马克金,第二轮中遭遇琼斯,后者首轮5-4力克马克戴维斯。首局比赛琼斯率先长台撕破防守,两度上手取得56-0的领先优势,随后塞尔比追分连续错失得分机会,琼斯57-14胜出1-0领先。第二局琼斯进攻端继续出现表现,上手后单杆拿下79分,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塞尔比原本有机会扳回一局,率先获得机会一度取得60-0的开局,但本场琼斯状态实在太过出色,单杆拿下68分胜出,总比分3-0领先塞尔比。

  大比分落后的塞尔比在第四局终于稍有起色,取得47-0领先的开局,随后琼斯打进红球后底袋黑球失误,塞尔比再度上手超分扳回一局,总比分1-3落后。第五局塞尔比没有抓住机会缩小分差,尽管琼斯连得44分领先,但随后塞尔比单杆连得60分后即将超分之际出现失误,琼斯笑纳大礼69-61胜出4-1拿到了赛点。备受打击的塞尔比在第六局防守出现致命失误,琼斯长台打进取得51-0的开局。最终琼斯80-47胜出第六局,从而以总比分5-1爆冷将塞尔比淘汰出局。

  澳洲赛八强全部产生,对阵分别是特鲁姆普VS马奎尔、古尔德VS塞尔特、琼斯VS怀特、乔佩里VS希金斯。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81081.shtml report 1091 北京时间7月2日,2015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巫师”希金斯继续强势,5-1力克老将奥布莱恩挺进第三轮。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状态低迷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