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延边主场战河北 阿尔滨客场拒四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第5页 :天津松江VS武汉卓尔

  天津松江VS武汉卓尔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12日 19:30

  天津松江上轮联赛逼平了来自北京的对手,本周更是确认已经被权健收购, 有了土豪企业的资助,松江势必会在二次转会市场中有所表现来补强球队。本轮主场对阵卓尔,将是松江易主后首场比赛。

  武汉卓尔上轮客场不敌中优让球队在积分榜上有些掉队,此番继续客场之旅对阵中甲新土豪松江,卓尔需要尽快走出低迷的状态,才有可能继续在积分榜上处于一个好的位置。

  两队之前的交手松江小胜卓尔,此番再度交手,松江必须为新东家在主场送上一份大礼才能坚定权健对松江的投资。最近几轮松江表现不错,本轮又是主场作战,松江需要利用主场优势打出更好的表现来回报权健的支持以及球迷的支持。反观卓尔,多轮不胜,球队势必期望回归主场比赛,这对于球队的客场作战来说,心理上将是教练组需要去解决的。

  胜负预测:天津松江主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13593.shtml report 4161 延边长白山VS河北华夏幸福北京时间7月11、12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17轮将展开角逐,与之前的多轮联赛不同,本轮的比赛将会决定联赛接下来的走势。延边与中甲
(责任编辑:吴啸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