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环法第八赛段维耶尔莫收获冠军 弗洛姆保住黄衫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黎7月11日体育专电 依靠最后时刻的冲刺,法国车手维耶尔莫11日在2015年环法自行车赛第八赛段中夺冠,不过黄色领骑衫依然在效力于天空车队的英国车手弗洛姆手中。

  第八赛段从雷恩出发,终点设在布列塔尼米尔,全程181.5公里。比赛开始后,包括波兰人胡扎斯基在内的四位车手处于领骑位置。不过距离终点还有69公里时,四人组成的领骑集团已被其他一些车手赶上,此时弗洛姆距离领骑集团还有20秒左右的差距。

  胡扎斯基与另外两位车手再次冲出重围,不过由于之前领骑已耗费太多体力,胡扎斯基在最后10公里处掉队,另外两位车手也很快再次被淹没在大部队中。

  最后两公里的冲刺爬坡开始后,维耶尔莫与弗洛姆上演了追逐大戏,先是维耶尔莫领先,接着弗洛姆在离终点还有850米处完成反超。此后弗洛姆调整到领骑集团右方骑行,又被维耶尔莫及另外两位车手反超了回去。最终维耶尔莫以4小时20分55秒获得本赛段冠军,这是法国车手在今年赛事中首次拿到赛段冠军。

  “拿到环法赛段冠军,是我儿时的梦想,”维耶尔莫赛后说。

  弗洛姆落后10秒,排在第8,不过他依然以31小时1分56秒排在车手总成绩榜首位。

  12日的第九赛段是团队计时赛,车手们13日将迎来难得的休息日,之后将进入连续三天的爬坡赛段。(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2/n416622340.shtml report 601 新华社巴黎7月11日体育专电依靠最后时刻的冲刺,法国车手维耶尔莫11日在2015年环法自行车赛第八赛段中夺冠,不过黄色领骑衫依然在效力于天空车队的英国车手弗洛姆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