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官方深情致敬小猪 期待欧冠赛场上再次相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毛毛雨
赛场再见!拜仁官方致敬小猪
赛场再见!拜仁官方致敬小猪


  北京时间7月11日,拜仁官方宣布球队功勋球员施魏因斯泰格将转会曼联,这位出自拜仁青训,并为一线队出场了500场比赛的中场大将将在本赛季告别安联球场。对于这次转会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说,“施魏因斯泰格明确告诉我,他想要新的挑战,我们尊重他的选择。很遗憾他的离开,他对俱乐部意味着很多,在这里取得了非凡的成就。”

  今日,拜仁官方网站也发长文向这位球队功勋表达了致敬和祝福。文章首先表达了对失去这位球队中场核心的遗憾,因为他把自己几乎最好的年华都献给了拜仁俱乐部,为球队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效力期间,小猪帮助拜仁拿到了8个德甲联赛冠军,1个欧冠冠军,1个世俱杯冠军。他是球队历史的一部分,在拜仁他成为了世界级中场,而拜仁也因他的付出而登上巅峰。

  随后则是回忆了小猪在拜仁走过的点点滴滴,从2002年18岁的他为球队出战的第一场比赛,到对阵沃尔夫斯堡的处子球,以及初期作为球队边锋的不如意,再到后来得到范加尔的指点,改踢后腰,重新焕发生机,最终登上巅峰,赢得了几乎一切荣誉,直至上赛季对阵美因茨的最后一场代表拜仁的比赛,打进自己拜仁生涯的第66个进球,一切都好像历历在目,却都已成为了过去。

  虽然近年来,遭遇了伤病的困扰,缺席了一些比赛,也传出小猪已失去了主教练的信任,但无论如何,他的500次出场纪录,已排在拜仁俱乐部的第八位,他的名字也被球迷所永远铭记,他的伟大对于拜仁来说,不言而喻。

  文章最后也对小猪表达了祝福。范加尔作为小猪的恩师,必能让迎来球员生涯的第二春,而作为一名世界级的中场,世界冠军球队的中场核心,小猪的加盟也有助于红魔重现昔日的辉煌。同时,拜仁官方也期待下赛季在欧冠赛场上小猪能作为对手重回安联球场。

  “谢谢你对拜仁所有的贡献,希望能够很快见到你!”

  (毛毛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2/n416627006.shtml report 1609 赛场再见!拜仁官方致敬小猪北京时间7月11日,拜仁官方宣布球队功勋球员施魏因斯泰格将转会曼联,这位出自拜仁青训,并为一线队出场了500场比赛的中场大将将在本赛季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