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湖人等仍对劳森有意 问题控卫已被送去戒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泰-劳森 

  北京时间7月18日,根据《体育画报》的报道,此前泰-劳森因为酒驾被捕,丹佛当地的法院对此作出判决,劳森将不会面临酒驾的指控,但是他必须在康复中心完成30天的戒酒疗程。尽管这位掘金控卫在场外问题不断,但是联盟还是有很多球队看好他身上的天赋,包括火箭、湖人和国王等队都有意得到劳森。

  今天早些时候,劳森出席了在丹佛的听证会,他的律师表示劳森将会前往加利福尼亚的名人康复中心,进行30天的戒酒治疗。听证会上,劳森没有说一句话,27岁的他周三在洛杉矶因为酒驾被逮捕,要知道在今年一月份的时候他才刚因为同样的原因被丹佛的警察逮捕。当时被保释后,劳森曾承诺不再喝酒,但很显然他仍屡教不改。

  由于半年内两次因为酒驾被捕,根据相关法律,劳森身上可能会被安装酒精检测器,随时监视其是否有饮酒。不过丹佛地方法院的法官多丽丝-伯德表示,她还没有下达立刻安装这一设备的命令,因为NBA联盟现在正监视着劳森。但是如果她一旦发现劳森提前退出了治疗,那她就会下令逮捕劳森。

  虽然这位问题空位在场外麻烦不断,但是这并不能阻碍其他球队对他的兴趣。有消息人士透露称,现在火箭、活塞和湖人都有意通过交易得到劳森,而且有非常大的可能掘金会在训练营开始之前将其送走。

  对于劳森身上的天赋,还是有球队非常看重的。上赛季,劳森一共出战75场比赛,场均可以拿到15.2分,而9.6次助攻不但是其生涯最高,而且在联盟也能排在第三位。随着今年夏天球员工资的上涨,比如雷吉-杰克逊与活塞达成的合同为5年8000万美元,韦斯利-马休斯则与小牛签下4年7000万美元的合同,相较之下劳森2年2500万美元就显得很有吸引力了。

  除了火箭、湖人和活塞三队以外,还有一支球队也加入到了争夺战中,那就是国王队。现在国王队的主教练乔治-卡尔,之前曾执教掘金队,有消息称卡尔非常有意引进这位自己昔日的旧将,不过之前国王已经在自由市场上签下了朗多。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8/n417023754.shtml report 1365 泰-劳森北京时间7月18日,根据《体育画报》的报道,此前泰-劳森因为酒驾被捕,丹佛当地的法院对此作出判决,劳森将不会面临酒驾的指控,但是他必须在康复中心完成3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