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湖人不满榜眼表现恐交易 劳森血布成主要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德安吉洛-拉塞尔 

  北京时间7月18日,来自《世界体育报道》的消息,近期的夏季联赛,由于对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的表现颇为不满,湖人已动了将他交易走的念头。据传,目前已经有三名控卫进入了紫金军的视野,他们分别是詹宁斯、泰-劳森和布莱德索。

  上个月底的选秀大会,当湖人最终在首轮第二顺位摘下拉塞尔的时候,管理团队和教练组一度对这位新星充满期待。但是过去一周,拉塞尔代表湖人参加夏季联赛,表现却相当令人失望。

  于是,最新的线报显示,湖人已经有打算在未来一段时间将拉塞尔送走,换回一位更加成熟、实力已得到验证的控卫。

  目前来看,紫金军最为心仪的三个目标分别是泰-劳森、詹宁斯和布莱德索。

  事实上,早在几天前,掘金方面就透露出了打算交易劳森的意思。加之当下,劳森因为醉驾风波,身价缩水,这更是给各队抢夺他创造了良机。除了湖人,有消息称,活塞和火箭同样对劳森感兴趣。

  詹宁斯如今在活塞的处境比较微妙,上赛季受伤之前,是他生涯表现最为高效的一段时期。但由于雷吉-杰克逊已与活塞顶薪续约。因此,未来詹宁斯伤愈复出后,还能不能获得足够的戏份,尚无法确定。而将他送走,避免1号位上的冲突,自然就成了活塞的一种可能策略。

  至于太阳这边,由于之前续约了年轻控卫布兰登-奈特,新季球队如何调配他和布莱德索的位置,也成了一个不小的难题。因此,湖人同样有望借机对血布展开攻势。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本月11号,湖人已正式与拉塞尔签约。按照劳资协议的规定,新秀球员在签约后的30天是不能被交易的。而紫金军则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再仔细权衡一下自己的选项。(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8/n417023724.shtml report 1239 德安吉洛-拉塞尔北京时间7月18日,来自《世界体育报道》的消息,近期的夏季联赛,由于对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的表现颇为不满,湖人已动了将他交易走的念头。据传,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