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榜眼表现低迷斯科特改口:拉塞尔还不是魔术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湖人主帅斯科特 

  北京时间7月19日,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昨天湖人结束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被寄予厚望的榜眼丹吉洛-拉塞尔表现并不理想。湖人主教练斯科特在评价拉塞尔时都改口称,榜眼还不是魔术师约翰逊,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随着湖人队以78-84不敌爵士队,球队也以1胜4负的战绩结束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备受关注的拉塞尔场均可以贡献11.8分3.2助攻,还有5.2次失误,投篮命中率为37.7%,而三分球命中率则只有11.8%。对于自己这样的表现,拉塞尔称:“并不好,我知道我本身的实力在哪,我也清楚在比赛前我付出了多少努力,我觉得球队没有打出我们应有的天赋。”

  在夏季联赛中,年轻球员出现挣扎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过拉塞尔这样的数据也显示出了他在投篮方面的不足,显然对于这一点斯科特不太满意。“非常清楚的一点是,拉塞尔还不是魔术师约翰逊,”斯科特评价道。“魔术师横空出世,他就直接是名人堂级别的球星,而对于拉塞尔,毫无疑问的一点是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有时候当你以状元、榜眼或者探花的身份进入时,你就希望在这里可以干掉整个联盟,”斯科特继续说道。“当你被其他的人打败时,你就会重新回到地面上,并且明白自己其实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从长远来说,这对于拉塞尔是好事。”

  其实拉塞尔的贡献在数据上并没有得到完全的体现。在一场比赛中他曾救回一个关键球,但是却眼看着队友连续三次空位投篮不中,拉塞尔少了很多助攻也是因为他的队友没办法命中投篮。不过对于自己犯的一些错误,拉塞尔也很懊恼。

  “都是精神和心理上的问题,”拉塞尔表示。“我不觉得你得是球场上最强最快的球员才能搞定一切,我从来都不是这样的球员。我一直在努力尝试怎样用脑子让自己的天赋全都发挥出来。如果你是高顺位的新秀,你身上肯定会有很多压力,至于榜眼,这不是关键,很多球员都是在30多位才被选中的,他们也都有伟大的职业生涯。看看勇士队的格林吧,他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9/n417060883.shtml report 1450 湖人主帅斯科特北京时间7月19日,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昨天湖人结束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被寄予厚望的榜眼丹吉洛-拉塞尔表现并不理想。湖人主教练斯科特在评价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