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城内密谋交易! 意媒:切尔奇瓜林互换东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米兰欲用切尔奇换瓜林

  意大利媒体报道,米兰和国米正在进行一项交易,正在协商切尔奇和瓜林交换的可能性。报道中称,近日两家俱乐部已经坐下来谈论此事,这是一项很可能即将成型的交易。

  然而国米主帅罗伯托小曼奇尼却不太希望这项转会达成,据悉他依旧对于切尔奇在1月份拒绝蓝黑军团而选择同城死敌一事耿耿于怀。但是切尔奇在AC米兰过的并不如意,切尔奇在上赛季的冬季转会期从马德里竞技租借加盟红黑军团,不过半个赛季里,由于自身状态以及和米兰前任主帅因扎吉关系不佳等原因,表现差强人意。如今随着米兰攻击线的改造,切尔奇的位置有可能会进一步受到影响。

  当然,除了国米,有意大利媒体宣称,热那亚也看上了在AC米兰过得并不顺心的切尔奇。热那亚上赛季创造了联赛第六名的好成绩,同时在亚戈-法尔科转会加盟罗马之后,他们也急需补强攻击线。切尔奇先会等待事态发展,之后再做去留决定,而热那亚很愿意为这位边路攻击手提供一次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

  很显然,为了这些交易达成,国米还需要做一些努力。球队可能会把瓜林送到加拉塔萨雷以获得梅洛,后者被认为已经与蓝黑军团达成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约。在理论上,这次交换对双方都有利,都不用花费太多。当然,目前这还仅仅只是一个想法。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9/n417079053.shtml report 1346  米兰欲用切尔奇换瓜林意大利媒体报道,米兰和国米正在进行一项交易,正在协商切尔奇和瓜林交换的可能性。报道中称,近日两家俱乐部已经坐下来谈论此事,这是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