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林书豪新季场均15+6 黄蜂球风或因他改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7月22日,美国媒体刊载文章,对林书豪在黄蜂的前景进行了预测。文章认为,如果书豪发挥正常,下赛季他的场均数据或许会回升到15分6助攻的水准。而黄蜂节奏缓慢的球风,也有望随着书豪的加盟有所改变。

  今夏,林书豪选择低调加盟黄蜂,开启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又一段征程。在夏洛特,书豪显然希望能展现出不同的面貌。

  从现实情况来说,林书豪在黄蜂打先发或许并不现实。因为在1号位,黄蜂过去几个赛季的主控之位,始终是被肯巴-沃克占据的。但即便是在替补席上,书豪仍有机会制造影响。如果他发挥出色,甚至有冲击最佳第6人的希望。

  要知道,上赛季,黄蜂场均得分仅有94.2分,场均助攻数则为20.2次,两项数字均排名联盟倒数第3。并且,球队缓慢的进攻节奏,也与NBA当下的潮流不符。但林书豪的加盟,却能在很大程度上改变这种现状。

  众所周知,职业生涯到现在,林书豪最擅长快速的进攻模式。尽管在投射方面,他的素质平平,但是在组织进攻和传球方面,书豪意识还是相当不错的。此外,书豪也是一名出色的篮下突击手,而这一点,黄蜂上赛季同样比较欠缺。

  但很遗憾,过去几个赛季,由于在球队角色始终不稳定,林书豪难以发挥出自己全部的能量。上赛季效力湖人,书豪场均只能贡献11.7分4.8助攻。

  不过,从过去一段时间,黄蜂上下的表态来看,他们在新季开打后,很可能会给予书豪相当大的信任。尤其在进攻端,他将有望获得更稳定的角色。如果书豪能抓住这个宝贵机会,尽情施展自己的才华,到了下赛季,他的数据或许将有望回升到场均15分6助攻的水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2/n417279332.shtml report 1256 北京时间7月22日,美国媒体刊载文章,对林书豪在黄蜂的前景进行了预测。文章认为,如果书豪发挥正常,下赛季他的场均数据或许会回升到15分6助攻的水准。而黄蜂节奏缓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