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明斯基采访显恶搞天赋 竟将大树做自画像(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26日,今年的黄蜂队签下的新秀卡明斯基一直都被评价为个性活泼鲜明,最近他接受了外国知名网站Theplayerstribune的采访,其中更是展现了他鲜明的恶搞天赋。在被要求画一幅自画像时,他画了一棵枝头站着小鸟的大树。

  卡明斯基在网站上回答了许多相当轻松有趣的问题,比如在问道最希望被哪家公司聘用时,卡明斯基表示是苹果公司,收到的粉丝推特的最怪异的东西是“淫乱的图片”,这个夏天最能代表他的音乐是泰勒-沃德的《i can't feel my face》(2008年的时候斯蒂文森曾对勒布朗说过这句话)。在卡明斯基看来,最被人们高估的电视剧是《越狱》,而最被人们低估的电影是《二流警探》。

  如果前面的回答看上去还比较“正常”,那么在被要求画一幅自画像时,他画出来的“一棵树”就实在太个性了,而且,树干上还站着一只鸟……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6/n417541500.shtml report 877 北京时间7月26日,今年的黄蜂队签下的新秀卡明斯基一直都被评价为个性活泼鲜明,最近他接受了外国知名网站Theplayerstribune的采访,其中更是展现了他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