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板凳实力西部第四 贝弗利获赞最佳替补控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泰森的加盟让火箭替补实力大增
泰-劳森的加盟让火箭实力大增

  北京时间7月27日,《篮球内幕》专栏作家埃里克-萨尔赫撰文对西部联盟各队替补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火箭如今替补能排在第四位,仅逊色于勇士、快船和马刺。文章编译如下:

  上赛季,火箭进入西部决赛,最终输给勇士。今年休赛期,球队管理层希望通过引援等方式,对阵容进行调整,从而能在新赛季有所作为。

  今年夏天到目前为止,火箭不仅留下了贝弗利和布鲁尔等球员,同时还通过交易得到了实力派控卫泰-劳森,与上赛季相比,球队实力有所提升。

  以现有阵容配置来看,主帅麦克海尔很有可能会将劳森放入首发阵容,与霍华德和哈登搭档,再加上阿里扎和琼斯两位球员,这五人将有望成为新赛季火箭首发。

  由于劳森的存在,火箭上赛季首发控卫贝弗利将会沦为替补,在球场上,贝弗利充满激情,尤其是在防守端,这显然有利于他进入替补阵容,除此以外,他还擅长投三分。从现有情况来看,贝弗利或许会成为联盟最优秀的替补控卫之一。

  在火箭替补阵容中,除了贝弗利之外,还拥有像莫泰尤纳斯、布鲁尔以及新秀德克尔等这样的实力派球员。

  与贝弗利相似,莫泰尤纳斯是火箭上赛季主要的首发大前锋,在此期间,他场均能送出12.04分5.9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0.4%。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身为大前锋,但是莫泰尤纳斯也具备远投能力,上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6.8%。

  对于火箭而言,新赛季的目标无疑就是冲冠。从目前来看,球队替补阵容实力显然不俗,在西部联盟中能够排在第四位,仅逊色于勇士、快船和马刺。

  替补实力排名第5到15位的西部球队依次如下:太阳、雷霆、灰熊、掘金、国王、森林狼、湖人、爵士、鹈鹕、开拓者和小牛。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7/n417594468.shtml report 1296 泰-劳森的加盟让火箭实力大增北京时间7月27日,《篮球内幕》专栏作家埃里克-萨尔赫撰文对西部联盟各队替补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火箭如今替补能排在第四位,仅逊色于勇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