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宣布季铭义任助理教练 老万达队员再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30日,大连阿尔滨官方微博发布一则消息,宣布季铭义回归大连足球,加盟大连阿尔滨一方足球队出任助理教练。

  阿尔滨官方微博称:“前国脚 季铭义 将出任大连一方队助理教练,兼预备队主教练。他也成为了继小王涛之后,第二个归队的老万达队员。接下来,还会有更多为大连足球做出过贡献、同时又具备很强能力的精英加盟到大连一方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0/n417863604.shtml report 709 北京时间7月30日,大连阿尔滨官方微博发布一则消息,宣布季铭义回归大连足球,加盟大连阿尔滨一方足球队出任助理教练。阿尔滨官方微博称:“前国脚季铭义将出任大连一方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