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拉蒂尼竞选新政:世界杯扩军40支 中国或受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塞纳
普拉蒂尼将推动世界杯的扩军
普拉蒂尼将推动世界杯的扩军

  明年,国际足联将会举行新主席的竞选。在所有国际足联主席候选人中,普拉蒂尼的呼声最高。而为了巩固这一地位,普拉蒂尼又祭出了新的竞选政策。据《阿斯报》报道称,普拉蒂尼竞选新纲领是将世界杯参赛球队由32支扩军到40支。

  世界杯扩军,无疑一些实力稍弱的国家将有机会站在世界杯的舞台上,有些“足球小国”无疑会直接受益。当年竞选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就用过类似的竞选政策,打压豪门的举动迎来了中小球队的一致欢迎,从而直接当选。如今普拉蒂尼又玩起“走群众路线”的路数,一旦报道属实,那些潜在的收益国家一定会支持普拉蒂尼的竞选。据《阿斯报》报道,普拉蒂尼将在27日的欧冠抽签时正式公布自己的竞选纲领。

  一旦普拉蒂尼当选,中国足球可能会迎来新的机遇。多增加的8个名额,亚洲最少可以分到一个。如果亚洲的世界杯名额增加到5.5个甚至更多,中国足球就有机会重演2002年世界杯冲出亚洲的一幕。

  当然普拉蒂尼的竞选纲领绝不只有增加世界杯队一项内容。据悉普拉蒂尼会提出增加小罚出场(白卡),加时赛换人名额增加,控制U18球员流动的政策,这些提案都会在2016年3月的国际足联例会上进行表决。

  (塞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4/n418140150.shtml report 1340 普拉蒂尼将推动世界杯的扩军明年,国际足联将会举行新主席的竞选。在所有国际足联主席候选人中,普拉蒂尼的呼声最高。而为了巩固这一地位,普拉蒂尼又祭出了新的竞选政策。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