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联盟杯华北分区预选赛第二场晋级球队诞生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8月11日,2015江山财富首高网-WGC中国联盟杯华北分区预选赛第二场在鸿禧高尔夫俱乐部精彩上演,此次参赛球队有京典高尔夫球队、北京太和医疗高尔夫爱心球队、北京仁和高尔夫球队、北京红西凤高尔夫球队、百杆汇高尔夫球队、香山高尔夫球队参加,他们将对华北分区赛预赛晋级资格开展争夺。球队晋级名额争夺战在北京愈演愈烈,联盟杯不仅是对球队队员自身竞技水平的考验,更是对球队队员之间的配合、自身的心态调整、规则礼仪的一次重大考验。

 

  2015WGC中国联盟杯首高网·华北赛区预赛第二批晋级球队2015WGC中国联盟杯首高网·华北赛区预赛第二批晋级球队

  北京红西凤高尔夫球队

  京典高尔夫球队

  北京仁和高尔夫球队

  预选赛说明预选赛说明

  参赛球队将进行18洞的团体比杆赛,每队各派出15-20人参赛,每次比赛中各队成绩最好排名前十的球员总杆成绩之和为该队该轮成绩,总杆数低者名次列前。

  2015年8月10日—2015年8月19日,预选赛共设6场比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预选赛第1场:

  2015年8月10日 鸿禧高尔夫俱乐部

  预选赛第2场:

  2015年8月11日 鸿禧高尔夫俱乐部

  预选赛第3场:

  2015年8月12日 鸿禧高尔夫俱乐部

  预选赛第4场:

  2015年8月17日 鸿禧高尔夫俱乐部

  预选赛第5场:

  2015年8月18日 鸿禧高尔夫俱乐部

  预选赛第6场:

  2015年8月19日 鸿禧高尔夫俱乐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各场比赛程序如下:

  12:30之前完成球员签到

  12:45开球仪式

  13:00比赛开始(18洞同时出发),比赛开始后迟到五分钟以上的取消比赛资格。

  18:30赛事晚宴

  精彩花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3/n418762535.shtml report 2872 2015年8月11日,2015江山财富首高网-WGC中国联盟杯华北分区预选赛第二场在鸿禧高尔夫俱乐部精彩上演,此次参赛球队有京典高尔夫球队、北京太和医疗高尔夫爱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