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波电跑-世界上最闪的五公里跑 > 热波电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波传媒总裁:炎亚纶适合热波电跑 未来规划多

来源:搜狐体育
热波传媒总裁李岱 

  2015年热波电跑深圳站于22日晚在深圳的大运中心举办,热波传媒的总裁李岱女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就大家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一 选择做热波电跑原因

  李岱: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对我们公司有所了解,我们在09年就开始做非常大型的活动,在09年就开始做一个项目叫做热波音乐节,也是中国比较有名的一个音乐节。通过做这个音乐节,我们已经积累了非常多的经验,然后我从5年前就开始关注运动,但是我们公司和我本人其实是一直做娱乐的,娱乐出身这样一个背景,所以我觉得有很多的马拉松式的跑步的比赛,但是其实没有太多偏娱乐的,跑步的活动。所以我们在2年前就开始想,我们如何去做一个富有娱乐性质的一个跑步活动,主要的目的是希望,能够让跑步更普及到一般人。因为有很多跑马拉松的是几十公里那是极客的游戏,一般人其实很难参与,就像半马也很难参与。

  有什么样的跑步可以让一般人比较容易的入门,同时也可以吸引他/她去参与到这个运动里面。并且不要偏离我们本来做音乐的本性,本来是热波公司嘛,是做音乐,音乐节的,所以就想出了这么一个项目,这里面还涉及到了很多的市场调查和学习,在这期间我们找到了一个美国公司,叫electric run,它已经在全球各地做了很多场这样的活动,所以最后我们决定跟他们一起合作中国的热波电跑。其实是基于我们做音乐的背景再加上我们想做一些跟体育有关的活动,以及跟海外的相关的有经验的运营方一起合作,所以我们就创作出来热波电跑这么一个项目。热波电跑的特点是运动娱乐以及有趣好玩。

  二 今年的不同之处

  李岱:首先,跟去年相比时间点不太一样,去年不是盛夏,今年是盛夏,所以我们在礼品以及各种考虑上都考虑到夏天的很多的特点。另外一方面,在音乐和领跑的艺人上也有所考虑。其次,我们增加了热波间,虽然没有看到炎亚纶领跑,但是整个过程中都在热波间做直播,并且如果下在了我们的热播间的话,所有人都可以开播,让所有人都可以感受现场的氛围。

  三 受众群愈加广泛

  李岱:我们做传播以及推广的同事们在传播的时候会考虑适合什么样的人群,最早我们认为是应该面对一些专业的跑团们,后来我们发现很多喜欢逛夜店的电音的粉丝们也都参加其中,包括城市里的潮人以及白领都会参加,后来又发现很多大学生也都喜欢,还看到了一些小孩也来参加,所以现在来看我们第二场的受众群还是十分广泛的。

  四 关于未来

  李岱:我们所做的项目都是我们自己创作的,无论品牌还是作品,所以热波音乐节之后我们做热波电跑,我们现在已经在考虑以及在设计做一个新的项目出来,这个项目应该会在明年面世,这个项目是你们从来没有见过的一种活动,会跟时尚以及潮流有关系。此外,我们非常希望下半年在广东地区再办一次热波电跑。今年在南京等城市还要做活动,包括一些2,3线城市,如重庆,成都等。我们希望一线的城市先认知我们的品牌,媒体也对我们的活动十分的熟悉,同时,2线城市也熟悉我们的活动的情况下再去2线城市去举办。除此之外,我们曾在深圳做过音乐节,也十分希望能再把音乐节带回深圳。

  五 天气很给力

  李岱:其实我们已经是第二年在深圳的龙岗中心做这个活动,每一年都给我们惊喜,今天我最开心的是没有下雨,因为昨天在来龙岗的途中就下了倾盆大雨,所以今天天公还是非常的作美的。

  六 重视安全问题

  李岱:安全的问题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做一个运动类的活动,在安全方面我们是非常关注的,今天有救护车以及各种的防范措施,但是还是希望朋友们可以慢跑,不需要那么快的跑,我们这个比赛也没有名次,就是一个享受快乐的一个晚上。由于炎亚纶腿受过伤,所以没能领跑,下次在请领跑艺人的时候还是希望能够领跑。

  七 炎亚纶适合热波电跑

  李岱:炎亚纶已经跟我们合作很多次了,去年在上海的音乐节他也来到了现场表演,他也是运动型的艺人,也非常的潮,因为我们热波电跑非常的潮,有很多的荧光的装置,非常漂亮的跑道,很有趣的设计,所以我觉得他非常适合做我们这个项目的领跑艺人。在选择艺人方面我们会选择年轻人比较喜欢的艺人,并且艺人也分很多种,会邀请音乐类的艺人与现在比较热门的艺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5/n419692545.shtml report 2314 热波传媒总裁李岱2015年热波电跑深圳站于22日晚在深圳的大运中心举办,热波传媒的总裁李岱女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就大家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一选择做热波电跑原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