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生快!劳森配图送祝福 火箭新援示好大胡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8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天是火箭核心哈登26岁的生日,新援泰-劳森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为哈登送上祝福。

  今年夏天,火箭与掘金交易得到劳森,尽管劳森此前场外麻烦不断,但是从目前来看,火箭方面很看好这位强援新赛季的前景,这其中就包括哈登。

  在接受采访时,哈登曾表示,自己与劳森有过接触,同时在他看来,如今的劳森比之前更加专注,并且劳森的到来,能够弥补火箭的短板。

  对于能够得到哈登的认可,劳森显然感到很欣慰。在哈登26岁生日到来之时,劳森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为哈登送上祝福。

  “送给我的好朋友兼好队友@哈登。我的好兄弟,生日快乐。”劳森如是表述道。

  不仅如此,劳森还配上了一张有关哈登生日快乐的图片。在这张图片中,除了有生日快乐祝福之外,还有哈登投篮以及扣篮等相关图片,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其中还有一个火箭升空的图片,这似乎也表达了劳森希望能与火箭队一起在新赛季有所突破的想法。

  其实此前劳森一直在接受戒酒治疗,从整体情况来看,效果不错,在完成治疗之后,劳森就首先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很高兴来到火箭的意愿,并配了一张自己与詹姆斯和霍华德的合成照。对于劳森而言,他显然正在试图积极地逐步融入火箭队,这显然有利于他新赛季有更好地发挥。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7/n419857652.shtml report 1053 北京时间8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天是火箭核心哈登26岁的生日,新援泰-劳森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为哈登送上祝福。今年夏天,火箭与掘金交易得到劳森,尽管劳森此前场外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