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兰克林首秀17+10+6 中韩挑战赛广东5分负佛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8月29日晚,2015中韩男篮挑战赛继续进行。广东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81-86告负佛山男篮,遭遇首败战绩变为2胜1负;而佛山队取得首胜同时2连败终结。根据赛程安排,广东队将参加本次中韩挑战赛决赛,佛山队将争夺NO.3。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3-17、19-36、19-14和20-19(广东队在前)。首次代表广东队出战的富兰克林替补出战25分15秒,19投仅6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10篮板6助攻2抢断,周湛东投中3记三分有16分2篮板2助攻2抢断入账,李原宇和邵英伦各自贡献11分,任骏飞拿下10分7篮板1抢断。佛山队这边,鞠明欣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9篮板4抢断并送出3助攻1盖帽,任骏威投中5记三分有26分9篮板3助攻1抢断入账,刘自豪贡献17分6篮板4抢断2助攻。整场比赛,佛山队三分球23投11中。

  正在广东队试训的贾马尔-富兰克林进入大名单,而朱芳雨此役轮休。首节一开始,两队便进入拉锯战,李原宇和任骏威各自得分。该节中段,富兰克林替补登场。首节战罢,广东队以23-17领先佛山队。

  次节一开始,佛山队外线爆发下起三分雨。数据显示,佛山队单节命中6记三分,其中任骏威1人投中3个,球队打出36-19的攻击波反超比分。上半场结束,广东队以42-53落后佛山队。前两节,鞠明欣拿下19分,其中次节17分;富兰克林在被吹3次犯规的情况下贡献8分。

  第三节开始后,佛山队的投篮命中率有所下滑,广东队掌控局势逐渐缩小分差。富兰克林手感一般,不过他利用传球串联起华南虎的进攻。三节战罢,广东队以61-67落后佛山队。前三节,富兰克林拿下12分。

  末节开始后,邵英伦、任骏飞和富兰克林轮番接管广东队进攻,华南虎一度缩小分差。关键时刻,佛山队没有乱阵脚,将胜果保持到比赛结束。最终,佛山队以5分优势击败广东队。

  广东队首发:3-高尚、5-李原宇、7-王仕鹏、13-周湛东、20-任骏飞

  佛山队首发:7-史鸿飞、8-鞠明欣、11-任骏威、12-李涛、13-范子铭

  (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9/n420054197.shtml report 931 北京时间8月29日晚,2015中韩男篮挑战赛继续进行。广东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81-86告负佛山男篮,遭遇首败战绩变为2胜1负;而佛山队取得首胜同时2连败终结。根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