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官方宣布拉莫斯肩膀脱臼 西媒:最多休2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皇马官方宣布拉莫斯肩膀脱臼

  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16日下午,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在其官网上发表声明:队长拉莫斯在欧冠首轮主场对阵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肩部受伤,今天上午在医院接受检查,拉莫斯的左肩锁肩关节脱臼。不过皇马官方并未表示拉莫斯将会缺阵多久。《马卡报》则预测拉莫斯至少缺阵2轮西甲联赛。

  在与矿工比赛的第50分钟,拉莫斯后场断球试图发动反击,对方中场球员斯捷潘内科亮鞋底铲球将其放倒,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将矿工中场罚下。拉莫斯起初还能坚持比赛,但踢了10分钟后被迫被纳乔换下。

  《马卡报》表示拉莫斯的伤情比预想的严重,可以确定的是皇马队长铁定无缘本周末联赛对阵格拉纳达的比赛,而下周周中联赛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的联赛关键之战,拉莫斯也可能无法参加。不过类似的伤势最长也只需要2周即可康复。

  值得一提的是,在对阵矿工的比赛里,与拉莫斯首发搭档中卫的瓦拉内在上半场不慎伤到脚踝,中场休息时便被换下。《马卡报》表示法国铁卫的伤势不会影响到参加下轮对阵格拉纳达的比赛,而佩佩将会入替顶替拉莫斯。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6/n421315340.shtml report 1283 皇马官方宣布拉莫斯肩膀脱臼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16日下午,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在其官网上发表声明:队长拉莫斯在欧冠首轮主场对阵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肩部受伤,今天上午在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