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阳光城女排结束四强精英赛 下周赴日本集训锻炼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31日,“体彩杯”四强女排精英赛暨全国第一届青年运动会排球测试赛在福建省少体校落下帷幕,在三四名决赛中,东道主福建阳光城女排苦战五局,2-3不敌U23国家队。赛后,阳光城主帅胡进、队长陈亚青及代表U23国家队上演反戈好戏的郑益昕接受了媒体采访。

  对于今天的比赛,阳光城女排主帅胡进坦言,今天打的好一点,我们自己的发挥相对稳定,在发球与进攻上,相比于前两场有所改进。对手U23国家队受昨天输球影响,今天并没有发挥出真实水平。同时,胡进表示,这次比赛四场球虽然福建阳光城都输了,但是队伍还是得到了锻炼,也看到了自身的问题,回去还要再加以总结。今天的比赛打的还是不错的,给现场的观众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对于球队接下来的安排,胡进透露,后天我们将出发日本比赛,主要还是为了锻炼队伍,提高水平。

  阳光城女排队长陈亚青则表示,球队一场打的比一场要好,这次的阵容也是冠军赛之后的新的阵容,罗慧从自由人的位置又改回了接应。全队每打一场都有进步,这也达到了胡导所说的锻炼队伍的目的。今天面对U23国家队,大家心态放得比较开,敢于去冲对手,年轻队员气势旺,精神面貌带动气势,能拿下两局还是不错的。对于即将到来的日本之行,陈亚青坦言,这次到日本主要还是去锻炼队伍,毕竟国家队的队员都不在队内,希望通过这一阶段的继续和比赛,能让替补得到锻炼,加强板凳厚度,联赛时候换上去能够起到作用。

  今天代表U23国家队上演反戈一击的郑益昕则表示,自己与福建阳光城在两天之前已经打过一次比赛,但那个时候郑益昕本人由于刚从国家队回来,还是以恢复为主,感受没有今天这么深。对于自己的表现,郑益昕说道,今天自己的发挥还不是最佳状态,希望之后的U23比赛能有更好的状态。对于自己的母队,郑益昕坦言,福建今天打的很好,我们彼此之间很了解,可能太过熟悉的对手,也会给自己一些障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1/n417987198.shtml report 1173 北京时间7月31日,“体彩杯”四强女排精英赛暨全国第一届青年运动会排球测试赛在福建省少体校落下帷幕,在三四名决赛中,东道主福建阳光城女排苦战五局,2-3不敌U2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