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7轮 > 广州富力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今日生死战死磕泰达 主帅:不希望再被绝杀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谢泽楷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今晚7时35分,广州富力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战天津泰达。在两连败之后,富力已无任何退路,本场比赛富力只有取胜才能留住保级的希望。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上任之后已遭遇两连败,且都是被绝杀,昨日斯托伊科维奇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他不希望再发生这样的事情。   这是一场事关保级的生死战,斯帅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赛前,斯托伊科维奇说:“最后时刻丢球,两场就足够了,我不希望同样的事情再发生。我希望我的球队可以集中精力,吸取上两场的教训,直到终场哨声响起。”   由于中后卫于洋受伤,此役金洋洋将替代他,搭档队长张耀坤。这样一来,富力的替补中后卫就只剩下已经改踢后腰的张贤秀。斯托伊科维奇说:“于洋的受伤对我们影响还是挺大的,不过这就是现实。我们要避免严重失误,集中精力防守。上一场对恒大的表现给了球队充足的信心,能打出像上一场一样的节奏和高质量的表现的话,我们就可以得到想要的结果。”   送票送礼请球迷“上山”助威   此时此刻,富力更需要广州球迷的支持。本场比赛恰逢中秋节,广州富力策划“天秤座送票送礼活动”,即凡在9月23日至10月23日出生的天秤座球迷,在这场比赛前,前往越秀山现场出示身份证并扫描富力俱乐部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即可获赠这场比赛的球票两张,限前100名,送完即止。此外,持富力2015赛季中超年票的球迷只要在富力本赛季最后两场主场赛事(9月27日广州富力VS天津泰达、10月25日广州富力VS重庆力帆)前往越秀山体育场看球,即可享受购买2016赛季年票9折优惠。请保留好本赛季年票以便作为享受下赛季年票优惠的凭证。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7/n422191771.shtml report 685 广州日报讯(记者谢泽楷)今晚7时35分,广州富力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战天津泰达。在两连败之后,富力已无任何退路,本场比赛富力只有取胜才能留住保级的希望。富力主帅斯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