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恩里克任意球被扑萨哈拉中柱 宏运0-0建业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7轮继续进行,辽宁宏运坐镇主场迎来河南建业的挑战。上半场比赛恩里克的一次直接任意球击中立柱,建业队伊沃也击中立柱,双方暂时0-0平。

  第17至22轮,辽足1平5负的走势一度被视为保级战团“困难户”;但在马林重掌教鞭后辽足形成了近4轮2胜2平的醒目反弹。不过目前积27分列积分榜第12位的辽足仍不能有丝毫放松,对照最后两轮要连战申花与上港的赛程情况,辽足必须尽快抢分。本赛季辽足主场战绩5胜4平4负,是保级战团中唯一主场战绩能排入中超前10位的。目前积36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的建业是当前为数不多的“无压力”球队之一,近3轮2胜1平又形成了一定强势。但建业本赛季客场战绩3胜3平6负、客场共打入9球等数据也体现了客场问题。

  中超交锋史上辽足对建业5胜6平2负形成优势,建业客场对辽足3平3负尚无胜绩,近3次客战辽足均告落败。本赛季首回合建业主场1-1战平辽足。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4分钟,辽宁宏运转移到左路打身后找波利,被建业破坏出底线,辽宁获得开场后第一个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到中路,孙世林头球攻门被韩锋得到。第6分钟,尹鸿博拿球被犯规,建业中路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到门前没有威胁。第7分钟,尹鸿博禁区内拿球横传,被丁捷破坏出边线。第11分钟,萨哈拉拿球被金泰延放倒,建业任意球开出到后点,被辽宁宏运解围出来。

  第14分钟,辽足长传球到禁区找波利,波利抢点时手球了。第19分钟,恩里克前场左路拿球帮助辽足博得左路任意球机会,埃里克主罚直接攻门,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第24分钟,波利左路得球后快速突破到禁区,被顾操解围出底线。角球开出到门前,被建业破坏,宏运继续角球。第29分钟,建业右路快速下底被波利回防破坏,建业右路角球机会,伊沃角球开出到门前,张鹭倒地将球抱住。第34分钟,伊沃直塞给萨哈拉,萨哈拉送出一脚直塞球,伊沃面对张鹭的射门,球打在了立柱上,肖智跟上的一脚补射打在了丁海峰的身上出底线。慢镜头显示丁海峰解围时手球了逃过点球。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辽宁宏运首发:

  1-张鹭;35-丁捷、27-王博、5-杨善平、32-丁海峰;20-金泰延、4-孙世林、16-杨超声;14-恩里克、13-埃里克、10-波利

  替补:29-刘旸、3-吴高俊、6-杨宇、17-王亮、18-倪玉崧、25-胡延强、30-金裕晋

  河南建业首发:29-韩锋;5-顾操、15-郑仁焕、33-毕津浩、16-杨阔;18-徐洋、32-路尧、10-伊沃、8-尹鸿博、7-肖智;20-萨哈拉

  替补:1-吴䶮、2-龙成、12-芦强、14-买提江、19-张可、30-钟晋宝、35-梁雨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7/n422214348.shtml report 1374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7轮继续进行,辽宁宏运坐镇主场迎来河南建业的挑战。上半场比赛恩里克的一次直接任意球击中立柱,建业队伊沃也击中立柱,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