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世界第一宝座将稳坐三周 两周后再起争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0月2日,随着乔丹-斯皮思拿下巡回锦标赛的冠军,包揽联邦杯总决赛总冠军和千万美元大奖的美国人,也在世界第一的王位争夺中再度获胜。未来三个星期的时间里,斯皮思都不用担心世界第一宝座再度易主,不过从下赛季的揭幕战弗莱斯公开赛开始,他就又要开始新一轮的担忧了。

  2012年,罗里-麦克罗伊首次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现在,他依然具有着“篡位”的机会。10月15日至18日,新赛季美巡赛的揭幕战弗莱斯公开赛就将举行,两周之后的土耳其公开赛麦克罗伊也将参赛,如果在这两站比赛上可以拿下冠军,或者是挤进前五名,26岁的北爱尔兰人就有可能再度夺回世界第一的宝座。

  在下周举行的赛季收官战总统杯上,斯皮思和麦克罗伊将再度聚首,而这之后他们要想再度碰面就得等到汇丰冠军赛了。与此相对应的是,世界第一的“三国演义”的最后一方简森-戴伊将在总统杯之后一直休假,专心陪伴待产妻子的他年底都不会再参赛。这样一来,除非斯皮思和麦克罗伊双双发挥低迷,不然戴伊在今年之内都不会回到世界第一的宝座了。

  而与此相对应的是泰格-伍兹,因为背部手术,他在今年内都不会再参加任何的比赛,预计到年底的时候,他的世界排名将跌到400位之外。这是1996年9月1日,他转职业两周以来的第一次。自从1986年世界排名系统推出以来,伍兹是世界第一保持时间最久的球员。他有一点连续坐了281个星期,而他总共坐了683个星期。可是这个星期他的世界排名已经下跌到了第299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1/n422502668.shtml report 672 北京时间10月2日,随着乔丹-斯皮思拿下巡回锦标赛的冠军,包揽联邦杯总决赛总冠军和千万美元大奖的美国人,也在世界第一的王位争夺中再度获胜。未来三个星期的时间里,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