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詹姆斯4中1小莫轮休 骑士19-24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3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迎战灰熊。经过首节较量,骑士19-24落后灰熊。本场比赛,骑士老将莫-威廉姆斯轮休没有出战。詹姆斯4投1中拿到3分。

  首节一上来兰多夫一人便砍下6分,詹姆斯也命中三分回应,到了中段李带领球队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开,但就在这时杰弗森和哈里斯连着命中两记三分球,瞬间将分差缩小到2分。此后巴恩斯跳投得手,琼斯投篮被犯规罚球拿到1分后,卡特最后时刻三分入网,第一节战罢,骑士19-24落后灰熊。

  双发首发阵容:

  灰熊:兰多夫、格林、马克-加索尔、康利、考特尼-李

  骑士:瓦莱乔、杰弗森、詹姆斯、莫兹戈夫、德拉维多瓦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3/n423070787.shtml report 523 北京时间10月13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迎战灰熊。经过首节较量,骑士19-24落后灰熊。本场比赛,骑士老将莫-威廉姆斯轮休没有出战。詹姆斯4投1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