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网球大师赛 > 上海大师赛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雷:场地阴影影响判断 渴望挑战小德世界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10月15日上海报道)上海ATP大师赛今天继续第三轮的争夺,下午的比赛,穆雷以2比1逆转战胜美国大炮伊斯内尔,提前锁定一个八强名额。三盘比分分别是6-7(4),6-4,6-4。

  赛后穆雷表示,第一盘非常困难,“场地里有很多阴影,伊斯内尔的发球我很难看清楚,后面阳光照射的角度,让场地不再处于阴影当中,我能够看得更清楚,回球的位置也做了一些调整,所以第二盘第三盘,我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有记者问穆雷是否感到赛程不太平衡,因为昨天的比赛穆雷是下午,而今天穆雷则是下午1点半比赛,对此穆雷表示:“我明天的比赛是晚上8点,当然我能够拥有更多的时间去恢复,但对于生物钟也是挑战,第一场是3点半,今天1点半,明年又要8点半区打,这不容易。对于我来说好处是可以回去休息恢复,坏处就是没有时间去适应灯光球场。而对手今晚是打夜场,我也不知道对谁更有利。”

  谈到自己在本届大师赛上的表现,穆雷表示自己的状态不错,“我从后半场接球非常干净利落,我也没有太多的非受破性失误,我觉得有的时候可能我做了一些错误的判断,我抽射的落点在一些关键时刻应该选得更好,但是你知道有的时候如果我丢了几个破发点的时候,我就能够打出好几个好球。我觉得就应该在盘末的时候不要做太多的错误选择,我就会结果很好了。因为我觉得我发球不错,一发得分率挺高,今天在二发也很有多样性,但有时候你在回伊斯内尔球的时候,也很难判断到底做得怎样。我觉得昨天我和史帝夫·约翰逊在比赛时从后半场击球就击得很好,今天还是这样,所以我觉得自己的状态是不错的。”

  本赛季穆雷很有可能成为ATP排名第二的选手,有记者问起穆雷是否有可能冲击世界第一,对此穆雷表示,年终第二对于自己也是第一次。“当然我还要努力有好的表现,如果瓦林卡或者费德勒接下来都打得非常好的话,我也很有可能是排名世界第四。今年虽然我还是非常落后于德约,但也许就几场比赛就可能产生很大的不同,比如说大满贯的半决赛和决赛,这些比赛分值很高、非常高。如果我想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的话,这些比赛我就必须要赢那么几场。希望明年我能做到。”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144&paper.cmsUrl= report 397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穆雷:场地阴影影响落点判断 渴望挑战小德世界第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