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恒大欲擒鲁能提前加冕 京津火爆死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2页 :石家庄永昌VS贵州茅台

  石家庄永昌VS贵州茅台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石家庄永昌主场胜

  主要看点: 亚森会否送宫磊“顺水人情”

  这是一场事关贵州茅台的保级生死战。从某种程度来说,胜负平的任何一个结果,对于石家庄永昌的意义并不大。从这个意义来说,永昌给对手保级送一个顺水人情,似乎也在情理之中。但石家庄永昌似乎学不来这套绿茵江湖潜规则。尤其是球队的主帅亚森,更是丁是丁,卯是卯。上轮比赛,楞是率领球队最后时刻逼平上海上港,几乎断送了上海上港的争冠梦。亚森虽然名气不大,但他对每个球员的特点都非常了解,而且能够合理安排战术,使球员很容易理解教练作战意图,以及和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在他的调教之下,球员场上发挥稳定,甚至有超水平的表现。即使比分落后,也表现得不急不躁,战术不乱,很像一直很成熟的球队。前28轮,永昌8胜15平5负,积39分,而且主场只输过1场。尽管15场平局被人们誉为平局大师,但他们的每一场平局,都颇具含金量。

  贵州茅台目前以25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2位,也就是说除了排名垫底、确定降级的上海申鑫之外,贵州队保级前景最为凶险。上周末客场2-5负于山东鲁能之后,球队已经遭遇了尴尬五连败。面对石家庄永昌,贵州茅台只能立足于拼,方能有一丝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希望。众所周知,石家庄永昌的主场是有名的魔鬼主场,恒大、上港、国安、鲁能都没有从这里带走三分,贵州茅台想要从石家庄永昌的主场全身而退,又谈何容易。两队上半场在贵阳互交白卷,握手言和。本周末宫磊能否率领球队从永昌的魔鬼主场抢到3分,从而捞到一支救命稻草,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时间:10月25日 星期日 15:00

  电视转播:河北电视台都市频道、贵州电视台大众生活

  视频转播:搜狐体育

  比赛地点:石家庄裕彤体育场

  天气:多云,13℃~20℃,北风3-4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3/n423955829.shtml report 6814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本周末,中超第29轮烽火再燃。8场比赛,将同在10月25日15:00举行。在中超争冠保级进入到收官读秒之际,本周末或将提前揭晓冠军悬念。领先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