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贵州人和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俱乐部:所有队员都会留下 明年定打回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在10月31日下午,贵州人和降级,正当外界猜测也许贵州人和会成为球员超市,队中张成林和饶伟辉等队员都会成为其他球队争夺的对象的时候,人和在晚间和贵州足球界人士的聚会中,对外表示:“现有队员一个都不会离开,明年贵州人和必须回到中超”

  在今天下午人和降级后,球员生涯里一直效力于人和俱乐部的31号饶伟辉痛苦不已。他从场地里大哭着走回更衣室,长春亚泰队中打进贵州人和一球的外援看到饶伟辉痛苦的样子。抱着他的肩膀安慰他,饶伟辉是人和培养出来的实力派队员,对于球队降级的痛苦,他和张成林这样人和的老臣是最为感受深刻的。那一刻,很多人都估计,明年他们可能不会留在队中,人和也许会高价卖出这两位实力派的队员。

  在晚间,贵州人和俱乐部和贵州足球界相关人士晚宴的时候。也许是受到下午降级后,现场球迷感人至深的表现的影响。人和对外表示“明年现有队员都会留下,一起打回中超联赛,就是其他球队出两亿,三亿来买我们的队员,我们也不会卖,2016年的中甲联赛,贵州人和一定会占据一个冲甲名额来回到中超联赛,以此来答谢贵州球迷的厚爱”。

  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人和又一次最后阶段丢球,不用打听其他场次的比赛情况。现场球迷都知道人和已经降级,但是现场没有谩骂和抱怨。球迷分两次打出“感谢”字样的大概有几百张数量的标语,来感谢这4年中超联赛带给自己的快乐的人和足球。球迷区开始唱起那首催人泪下的歌曲《心若在梦就在》,开始是零零星星的声音在唱,然后全场球迷都高唱起来。在球迷领唱人小焕带着哭腔在电喇叭里反复唱起这首歌的时候,人和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穿过球场,去给球迷鞠躬致谢。那一刻,很多人都掉下了眼泪,在球员附近的媒体人和工作人员,大家陪伴了人和4年的中超联赛历程,这一刻也是有很多人都掉下了眼泪。正如黔锋球迷讲到的那样“人和夺得足协杯时候带给了我们前所未有的快乐,在今天她处在低谷的时候,我们一样会陪着她重新回到中超”。在赛后,贵州很多球迷都围住球队的大巴,高喊明年打回来的口号。

  主教练宫磊赛后也代表俱乐部和球队感谢了贵州方方面面支持球队的人士,他也谈到明年自己对于打回中超联赛的信心。在新闻发布会的最后,媒体人站立起来给宫磊鼓掌致谢。对于宫磊和人和俱乐部来说,做好冬歇期的人员工作,明年回到中超联赛的行列,是这个10月最后的一天中,当降级尘埃落定后人和做出的最好的表态。(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1/n424822447.shtml report 392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